颜艺小阿明

这儿落秋/阿明,欢迎私戳k列!
文野 敦厨 all敦大法好!
鬼灭 善吹 炭善好嗑!
JOJO 波纹厨 迪乔 乔西 不逆不拆
原神 凯亚and空吹 枭羽这两给我锁死!

【炭善论坛体】哥哥被我拜托女装cos后被人看上了怎么办?2

今天的豆子依然在疯狂的码字和吐槽呢!

 

————————————————

 

101L 匿名网友

🌚❓❓❓❓❓

 

102L 匿名网友

这就约会了吗????

 

103L 匿名网友

下一步是不是就结婚了??

 

104L 匿名网友

等一下,这个s是不是游戏up主啊,日常高音的那种……🌚

 

105L 匿名网友

是的呢,是他呢🌚

 

106L 匿名网友

没错呢,就是他吧🙄

 

107L 有一吗?

确信呢,是他呢🌚

 

108L 匿名网友

啊???到底是谁啊???

 

109L 匿名网友

你们在说啥哑谜呢?

 

110L 最强路人王

🌚大家心里清楚就好,都别说出来

 

111L 管理员:腹黑的绅士

不然他会哭的🌚

 

112L 匿名网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3L 三天之内鲨了你

哥哥把楼主手按下去是最骚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4L 匿名网友

画面感太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5L 匿名网友

我真的已经能想象到楼主当时震惊的表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6L 匿名网友

楼主:【你干嘛鸭.jpg】

 

117L 楼主:哥哥对不起

你们知道就行,别说出来,千万别说出来

我真的很难!!

而且你们知道吗?我哥回答的时候把我心都紧了,因为他用的是本音,你懂吗?那种女神级别的人操着一口男音的感觉,我赶紧用手拐戳了一下他,他才反应过来,然后用稍微柔和一些偏中性的嗓音又说【我、我叫炭子(伪名)】

幸好s没注意,他顾着脸红去了,我也松了一口气……才怪????

我哥答应s一会儿去约会?????

我还没从震惊中回神,y就过来喊s,y是s的朋友,经常一起直播游戏的,s对我哥说他马上就回来,然后就跟着y走了。

然后我哥一脸宠溺的看着s离开的背影……宠溺?????

咋回事啊?????????????

你真的是我哥吗????????????

 

118L 匿名网友

从楼主的一连串问号中,我充分的了解到楼主当时候的困惑和不解

 

119L 匿名网友

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L 匿名网友

你妈的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1L 匿名网友

卧槽,我不许!s是我的!!

 

122L 匿名网友

放下s!!!

 

123L 匿名网友

啊?你们在干啥?为什么抢我老婆?

 

124L 匿名网友

s我老公!昨天还在跟我一起睡呢!你们在想peach?

 

125L 管理员:腹黑的绅士

一拳把楼上打醒。

 

126L 真相只有一个

等一下,楼主哥哥男扮女装还答应和s约会?s根本不知道啊?这样对s不太好吧?

 

127L 匿名网友

是啊,认识s的都知道,s最喜欢女孩子了,楼主应该也是比较清楚的吧?

 

128L 匿名网友

看这发展应该是哥哥喜欢s了,但是s根本不知道这是楼主的哥哥,是男的,所以邀请他去约会

 

129L 匿名网友

我觉得哥哥如果喜欢s就光明正大追吧,这样男扮女装还答应约会真的不太好,s本来也是长得很可爱的,而且又喜欢哭,很容易激起人的保护欲,在男生中s也是很受欢迎的,更别说女生了(虽然大多数女生都是把s当儿子宠着的),因为s喜欢妹子,所以这方面还是女生比较容易接触s呢,楼主哥哥这样太狡猾了吧!

 

130L 匿名网友

这是欺骗行为!

 

131L 匿名网友

129楼说的大多数女生把s当儿子宠的也太真实了吧,我就是s妈粉,我家s超可爱的,我不许有人欺骗s!

 

132L 有一吗?

虽然是s先开口邀请哥哥约会的,但是s根本不知道面前的小姐姐是女装大佬啊,s一直都是喜欢小姐姐的,哥哥这样真的不太好。

 

133L 匿名网友

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为什么你们都知道s是谁啊?????就我一个人不知道s是谁吗?欺负我没用过某站吗???啊?????????

 

134L 匿名网友

抱紧楼上,我也没用过某站app,也不知道s是谁,一直窥屏不敢说话,但是大家都说s喜欢女孩子,哥哥这么做确实不太好呢……

 

135L 最强路人王

(⊙x⊙;)

 

136L 楼主:哥哥对不起

我知道大家的心情,我当时也是这么跟我哥说的,你们继续看我码字

s离开后我就赶紧把我哥拉到一个小角落里,我们的对话是这样的

我:哥哥你怎么答应s去约什么会啊!你没毛病吧?

哥哥:诶……可是s当时那个表情我真的没法拒绝。

s当时的表情真的是我第一次见到,我也惊了,他从来没露出过那样的表情,我见过他缠着各种类型的女孩子,可爱的,高冷的,温柔的,帅气的,从来都是【你好可爱哦!你好漂亮呢!一起约会吧!跟我结婚吧!】万年不变的几句骚话,然后今天看到我哥居然没夸他可爱漂亮?要是知道s不管见到哪个女孩子开口第一句都是【你好可爱哦!你好漂亮哦!】,没夸我哥就算了,喊我哥去约会都是磕磕巴巴的,而且表情就……我看了都让我有点母性大发的感觉,更别说我哥了,本来就是个老实烂好人还是家里的长男,又看到s那样的表情,他真的拒绝不了,我懂我哥啦,毕竟是长男啊,对象还是s,我理解,但是我也觉得这是欺骗行为,很不好的!(•̀へ •́ ╮ )

我:但是s是喜欢女孩子的啊!你这样是在欺骗他哥哥!

哥哥:是这样吗,s真的喜欢女孩子吗?

我:哥哥?

哥哥:但是xxx你说得对,我也觉得这样很不好呢,我也不想欺骗s,那我立刻去把衣服换了,xxx一会儿你能在这里喊s等我一下吗?

我:好的,哥哥!(*๓´╰╯`๓)♡

 

137L 匿名网友

发现重点,长男,哥哥是不是把s当成弟弟宠着了🌚

 

138L 匿名网友

这就是长男的魅力吗

 

139L 干嘛鸭

突然想到了灶门家长男,他才是真的长男力max!

 

140L 匿名网友

看来误会哥哥了,哥哥最后是给s坦白了吧

 

141L 匿名网友

真的没人注意哥哥说的那个问句吗?

 

142L 匿名网友

我注意到了,【s真的喜欢女孩子吗?】有点不妙啊!

 

143L 真相只有一个

真的是长男的原因才这样的吗哥哥?真的吗?是真的吗??

 

144L 匿名网友

🌚🌚🌚🌚

 

145L 匿名网友

真相君似乎在怀疑什么?

 

146L 匿名网友

难道后面还发生了什么事??

 

147L 匿名网友

我总觉得不简单……

 

148L 匿名网友

反正后面哥哥坦白了就好,没有欺骗s就行啦

 

149L 有一吗?

嗯,没欺骗就好!

 

150L 最强路人王

楼主应该还在码字吧,等楼主码字

 

151L 匿名网友

这是什么帖子好有趣哈哈哈哈哈哈哈

 

152L 楼主:哥哥对不起

然后呢,我哥决定把衣服换了,用本来的面貌见s,我一开始是给我哥准备了一套cos服的,就最近那个特别火的那个动漫,男主非常温柔非常强大,我哥跟他人设简直一模一样,我特地准备了他的cos服,我哥颜值也不低,再由我给他那么一化妆,穿上绝对神还原。

我:哥哥!你去换这套cos服吧!

哥哥:诶,这个我记得是现在最火的那个动漫男主的cos服?穿上的话会有很多人来拍照吧?

我:是的!哥哥这么帅肯定会被大家团团围住的!✧٩(ˊωˋ*)و✧

哥哥:谢谢你呢xxx,果然还是算了吧,我换平常的衣服就好了

我:诶?为什么啊哥哥?

哥哥:因为答应了一会儿和s去约会,如果穿上这个衣服被团团围住s会很困扰的,很不方便啊

我:说的也是呢,那哥哥还是换常服吧,这个衣服下次要穿哦╰(*´︶`*)╯

哥哥:那xxx在这里等着s来哦,我马上回来(=^▽^=)

我:好的哥哥(*^ω^*)…………???????Σ(っ °Д °;)っ等会儿!!你说你一会儿要去干嘛?????哥哥!!!!!!!!

然而晚了,他已经走进了男厕🙄🙄🙄

 

153L 匿名网友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4L 三天之内鲨了你

楼主你反应敢再快点吗?

 

155L 匿名网友

这个反射弧太长了吧

 

156L 匿名网友

卧槽这个发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7L 匿名网友

我家宝贝s会被怎么样啊……【惆怅.jpg】

 

158L 匿名网友

s肯定不会去约会的吧

 

159L 匿名网友

一边哭一边跑走?

 

160L 匿名网友

然后躲在角落自闭?

 

161L 楼主:哥哥对不起

怎么说呢,你们不亏是s的粉呢🌚

等我码字吧!

 

162L 匿名网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3L 真相只有一个

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哥哥说的那个【s他真的喜欢女孩子吗?】你们真的没人在意吗!!!!!

 

164L 匿名网友

哥哥肯定是不了解s才这么说的吧,s喜欢女孩子整个某站都是知道的啊

 

165L 匿名网友

对啊,就连我这个才入某站的新人都知道s这个人整天都把喜欢女孩子挂在嘴边诶🌚

 

166L 匿名网友

他看到个路人女npc都能停住不走然后疯狂夸赞呢

 

167L 真相只有一个

所以这样才更奇怪啊!!

 

168L 匿名网友

啊??

 

169L 匿名网友

什么意思啊?

 

170L 最强路人王

我好像知道真相君的意思了🌚

 

171L 匿名网友

🌚❓

 

172L 真相只有一个

所以说啊,作为一个才入某站的新人都知道s从来都是喜欢女孩子的,但是楼主哥哥可是up主啊,而且根据楼主说的他哥当时应该会被拉去跳猛男舞的,但是楼主拉他去女装表演了所以逃过一劫,然而当时去跳猛男之舞的都是些什么神仙up啊

而楼主哥哥,应该就是神仙up里的一员,刚入站的新人都知道s,更别说up主了,楼主哥哥肯定是知道s的,不可能不知道,但是知道s的人都自然而然的都认为s肯定是喜欢女孩子的,那为什么楼主哥哥会那么问呢??

 

173L 匿名网友

卧槽!

 

174L 匿名网友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175L 匿名网友

好像突然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176L 匿名网友

你们要想清楚,这扇大门一但打开,就再也关不住了🌚

 

177L 匿名网友

真相君继续!反正楼主还在码字!!我突然兴奋了起来!!

 

178L 有一吗?

兴奋

 

179L 怎么把我哥弄死

艹!真相君继续!!

 

180L 真相只有一个

没什么继续不继续的,我就觉得吧,楼主哥哥肯定是和s相互认识的,或者s的某些方面/行为,让楼主哥哥觉得s喜欢的不一定是女孩子(←只是我分析而已,具体情况我也不知道)

然而根据楼主说的,哥哥女装和s相遇并且脸红约会啥的应该是第一次见面,然后所有认识或者知道s的这个人大家都自然而然的觉得s就是喜欢女孩子,那么又是什么样的情况下给楼主哥哥造成一种【s真的喜欢女孩子吗?】的这种感觉呢?

真的矛盾了,太矛盾了,我头都秃了

 

181L 匿名网友

太强了,真的太强了

 

182L 干嘛鸭

分明有染!!【鸡叫】

 

183L 救救孩纸

什么情况!!!

 

184L 匿名网友

我觉得真相君分析的真的挺不错,但是都矛盾啊!!!矛盾了!!

 

185L 匿名网友

楼主哥哥瞎说的呗!!

 

186L 匿名网友

我也觉得,楼主哥哥说的那句话说不定是随便一说呢

 

187L 最强路人王

那个……容许我插一句,我觉得我应该知道楼主和楼主哥哥是谁了,我认识楼主哥哥,他不是会瞎说的那种人,他真的是那种超正经,超死板,超老实,超长男风格的人,他是不会瞎说的。

 

188L 这么喜欢桃子吗?

超长男风格到底是个什么风格啦!

 

189L 匿名网友

灶门家长男那种吧,如果真的是路人王说的那样的话,楼主哥哥也没有瞎说,为什么真相君很棒的分析会那么矛盾啊

 

190L 楼主:哥哥对不起

@最强路人王 谢谢你哦!我应该也知道你是谁啦!

我哥哥他从不会说谎的,因为他觉得说谎自己的内心会非常愧疚,然后表情就宛如吃了一斤shi一般,所以他一说谎立刻就会发现。

然后我哥当时说那句话的时候是很认真的表情,特别特别认真。

我刚刚的字码完了,我马上给你们复制粘贴过来

 

191L 匿名网友

令人头秃的发展

 

192L 匿名网友

一斤shi会不会太多了啊楼主!🌚

 

193L 匿名网友

楼上你是想笑死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4L 三天之内鲨了你

楼主这么说哥哥真的好吗?还有我也感觉一斤shi是不是太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5L 匿名网友

这是一个有味道的直播贴💩

 

196L 匿名网友

为什么我一点开你们就在讨论shi,还特么是一斤!

 

197L 匿名网友

一口不够吗?为什么要吃一斤【迷惑.jpg】

 

198L 匿名网友

求你们闭嘴🌚

 

199L 楼主:哥哥对不起

然后我在原地非常不安的等着s,不一会儿我就看到远处的s蹦哒过来,身边仿佛开满了小花。

s:xxx~!那个炭子小姐呢!

我:炭、炭子他去换衣服了……

s:诶,那套衣服明明超可爱诶,要换掉吗?太可惜了,我还没拍照呢ಠ_ಠ

我:那个s啊……你要做好心里准备啊……

s:啊?什么准备啊?xxx你在说什么啊?

我:就是、那个……

我话还没说完我就看到我哥从厕所走出来了,我感觉已经看到了接下来的s了,我拍了拍额头,感到头疼……

s:xxx你要给我说什么吗?

我:你自己看你后面吧……

s:我后面,诶,请问你是……?

我:我哥哥……

哥哥:(一脸灿烂)你好s,我叫xxxxx,你可以叫我xxx!(以后s喊我哥用t表示吧!)

s:你好t,那个、为、为什么你身上有炭子小姐的味道啊……而且……长相……也……?(s看了看哥哥又看了看我)

哥哥:(一脸灿烂没有说话)

我:我哥哥……就是炭、炭子小姐哦……

我能感觉到s死机的大脑,他睁的大大的眼睛突然就蓄满了泪水,然后一颗一颗掉落(´°̥̥̥̥̥̥̥̥ω°̥̥̥̥̥̥̥̥`)

然后s深吸一口气准备发功(s粉你们懂吗?是真的发功哦),我哥迅雷不掩耳的速度扑上去捂住s的嘴巴,然后在s的挣扎中把s拖到了角落里……

没有对s做任何事!因为我全程跟着的,也没有伤害s,你们放心!我哥真的不是那种人!

我哥真的是那种超级正经,超级认真,超级老实,超级死板,超级长男风格的人……虽然我真很想给我哥挽回一点面子,但是那一刻的哥哥……你知道吗……你真的好像人贩子【原地去世.jpg】

 

200L 匿名网友

s妈粉笑到床上打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作为咕咕精的我连续码了两章好痛苦,我真的好想咕啊🙄

评论(26)

热度(124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