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艺小阿明

这儿落秋/阿明,欢迎私戳k列!
文野 敦厨 all敦大法好!
鬼灭 善吹 炭善好嗑!
JOJO 波纹厨 迪乔 乔西 不逆不拆
原神 凯亚and空吹 枭羽这两给我锁死!

【炭善论坛体】哥哥被我拜托女装cos后被人看上了怎么办?1

虽然说是论坛体但我感觉更像贴吧体,管他呢!随便了!第一次写炭善,太喜欢他们两个了😭😭😭

作为楼主话贼多的祢豆子视角!

祢豆子吐槽技能max!

各种ooc

雷慎入

 

 

 

 

 

1L 楼主:哥哥对不起

🌚🌚

 

2L 匿名网友

发现一个很有趣的帖子🌚✌

 

3L 匿名网友

感觉会火,前排留名

 

4L 匿名网友

女装后被人看上了……emmmmmm

 

5L 匿名网友

还能怎么办,从了呗【滑稽.jpg】

 

6L 匿名网友

没事,掏出来比比谁的更大

 

7L 匿名网友

楼上的你们是魔鬼吗?

 

8L 干嘛鸭

楼主很苦恼吧,还是认真帮楼主解决一下问题吧,楼主呢?出来仔细说说

 

9L 匿名网友

楼主的表情真的很苦恼吗🌚❓话说楼主也真的是 干嘛拜托自己哥哥女装啊

 

10L 楼主:哥哥对不起

我真的是没办法啊,我先说一下我让哥哥女装的事吧,等我码字

 

11L 匿名网友

坐等

 

12L 匿名网友

这是什么帖子感觉好有趣哦⊙∀⊙!

 

13L 匿名网友

被人看上了就直接告诉那人我是男的嘛,简单粗暴🌚✌

 

14L 匿名网友

突然心疼那个看上楼主哥哥的小哥哥🌚

 

15L 匿名网友

女装能被其他小哥哥看上,楼主哥哥女装出来是有多好看啊,好想看看哦😳

 

16L 有一吗?

我也好想看🌚

 

17L 匿名网友

楼上的I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L 楼主:哥哥对不起

我先简单说一下,我是一个coser,经常和社团小伙伴们一起团出coser然后去登台表演什么的,也算个舞见吧,但是不要扒我们是谁哦。

然后前段时间某站周年庆举办了一场很大的漫展活动,很多coser啊up主啊舞见啊都去了的,大型面基现场,相信大家都知道吧,我们社团很荣幸的收到了邀请函,并且邀请我们登台表演,真的很荣幸,太开心了。

因为这个展子我们社团本来一开始就决定是要去的,单纯游场,结果收到了邀请函超开心了,于是就开始疯狂排舞,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当时舞都基本排好了,临近活动的时候意外发生了,一个社员在雨天出门的时候没注意脚滑了,从楼梯上滚下来了,脚骨折了😭😭

马上就要到活动了,现在缺了个人,补位的话大家位置会全部打乱,重新排舞也是来不及,讲真,我是社团里头发最长最浓密的,但是那个时候我感觉自己已经快秃了,被我抓的。

因为当时活动的时候某站一个嘉宾都没公布,全都是神秘嘉宾,所以社长就说要不就放弃了,但是大家没有一个人想放弃,包扩那个摔伤的女孩,她在医院很自责,一直哭,还非说自己能上场,我们赶紧把她按回病床。

然后大家还是在努力练习,弥补空缺位置,但是当时大家都太急了,频频失误,真的太难了,当时全员都陷入了一种死寂的感觉😞

然后这个时候练舞室的门被打开了,你们猜是谁🌚

没错,就是给我们送饭的哥哥🌚

 

19L 匿名网友

哥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L 匿名网友

这种临近时间发生意外的剧情真的很俗套,但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头皮都要扣没了,我深有体会🌚🌚

 

21L 匿名网友

哇,是那个某站吗?楼主社团也太厉害了吧!居然能被邀请!

 

22L 匿名网友

看到上面好心疼楼主社团全员,看到后面送饭的哥哥就突然笑出声了🌚

 

23L 匿名网友

艹,送饭的哥哥,我也想要!

 

24L 匿名网友

能被某站邀请,楼主社团不简单,楼主也不简单🌚

 

25L 匿名网友

能被某站邀请楼主肯定不是简单的人物,但是楼主在刻意隐藏,我们还是别扒了,尊重楼主隐私吧

 

26L 匿名网友

就当个单纯树洞吧,话说为什么哥哥会给你们送饭鸭?

 

27L 楼主:哥哥对不起

谢谢大家!然后等我码字哦!

 

28L 匿名网友

讲真啊,楼主哥哥也是个什么舞见吗?临近活动跟你们才配合真的很厉害了

 

29L 匿名网友

是啊,我记得当时某站邀请表演的社团还是有好几个的,大家都表现的超级棒,而且小姐姐们个个都超好看,你要是给我说里面有个男的,我……🌚

 

30L 匿名网友

我记得社团好像基本都是小姐姐,官方真的厉害啊全请的小姐姐,小哥哥没地位了吗?

 

31L 匿名网友

谁不想看美女呢🌚

 

32L 匿名网友

猛男跳舞难道不好看吗?

 

33L 匿名网友

等一下,你们是不是忘了后面男up主们一起跳的新O岛,猛男之舞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L 我瞎了

不要让我回忆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5L 匿名网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L 匿名网友


 

37L 匿名网友

我当晚睡觉满脑子都是猛男🌚

 

38L 匿名网友

不要,我不要被猛男洗脑!【疯狂甩头】

 

39L 匿名网友

也不全是猛男吧,明明还有好几个帅哥来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0L 匿名网友

我最喜欢的风哥,我真的没想到他也去了,据说是被祭典之神夹上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跳舞时候的表情真的快笑死我了,我已经有表情包了

 

41L 匿名网友

楼上的住手!你不想活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2L 匿名网友

还有,还有没有被讨厌也是被祭典之神夹上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L 匿名网友

艹,一边夹一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祭典之神是什么魔鬼

 

44L 有一吗?

祭典之神:没办法,谁让我是领舞呢😒

 

45L 匿名网友

为什么霹雳也上去了啊!在后面哭着跳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6L 匿名网友

因为他是被祭典之神踹上去的🌚

 

47L 你是魔鬼吗?

祭典之神为什么区别待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8L 匿名网友

我的霹雳太可爱啦!!!!

 

49L 匿名网友

等一下等一下,你们是不是跑题了🌚

还有霹雳是我的!!!

 

50L 匿名网友

楼主呢🌚快出来啊,顺便霹雳哭的太可爱了,我可以!【鸡叫】

 

51L 匿名网友

楼上的你们在想peach呢?🌚

 

52L 匿名网友

虽然他们都是帅哥,但是他们跳的猛男之舞真的无法直视,别想了,我们还是想想楼主哥哥跳舞吧🌚

 

53L 匿名网友

女装大佬谁不喜欢呢!!!!

 

54L 楼主:哥哥对不起

其实你们说的那个猛男之舞我哥哥本来也被要求去跳的(应该),但是被我拉去女装了所以他躲过一劫,不愧是我😒✌

好,我们继续说

因为后面之前训练的时候都没能好好吃饭,基本就是买面包饮料简单吃了就行了,然后哥哥就说帮我们做便当,顺便说一句我哥哥料理可是非常棒的,超级超级超级好吃!我们团的都夸他弄的好吃!我哥哥他也是个大好人,每次都给我们社团跳舞的六人准备四层的超豪华便当,他都没抱怨什么,超级温柔,我最喜欢哥哥啦!嘻嘻🤗

每次他来的时候我们都还在练舞,他就会站在一边等我们休息,然后看着我们吃完,他负责整理我们继续练习,然后他也不会很快就离开,他会在边上看我们练舞然后帮我们递水递毛巾什么的,所以我们舞蹈走位大概是什么样的他都知道,这也是他能很快适应并且配合我们的原因,而且我哥哥资质不差,他很聪明,基本一看就学了七八的那种。

所以他来的时候我们剩下的五个人仿佛看到了救星,但是突然让一个没有女装过的人去展子女装并且光明正大跳舞什么的一般还是挺难接受的吧?当时我都不抱希望的,我真的是随便提了一下,然后我哥哥就说,【好的,我会努力的!】

后面我问他为什么直接答应了我们请求,都没半点犹豫,他说【因为你们当时都很困扰啊,我能帮助你们真的太好了,而且你们都很重视那个表演啊,不想放弃不是吗?xxx】

xxx是我的名字,他说完我就扑上去抱住了他,哥哥真的是太好了吧!我最喜欢哥哥了!😭😭😭

 

55L 匿名网友

请问这种哥哥那里买的?介绍一下卖家可以吗?

 

56L 怎么弄死我哥

那个,可以以旧换新吗?把我家里那个给……

 

57L 匿名网友

楼上的快住手!

 

58L 猪猪今天露脸了吗?

别人家的哥哥🌚

 

59L 匿名网友

为什么永远都是别人家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家里的那个要把我气炸了!!

而且我还刚刚跟他吵完架!!他把我冰箱里的布丁吃了!!我好气!!

 

60L 匿名网友

楼上冷静!!

 

61L 管理员:腹黑的绅士

好有趣的帖子,追了🌚

 

62L 匿名网友

不知道有哥哥是种什么体验,我家里是姐姐,反正我姐姐对我很好!最喜欢我姐姐了!

 

63L 三天之内鲨了你

真好啊,我也想要哥哥,我家里是恶魔弟弟,真的超烦。

 

64L 匿名网友

@哥哥对不起 请问你哥哥还缺妹妹吗?看我怎么样🌚

 

65L 匿名网友

楼上臭不要脸,楼主问问你哥哥还缺弟弟吗?🌚

 

66L 匿名网友

那个我也……

 

67L 这么喜欢桃子吗?

我帮楼主回答了,你们在想peach

 

68L 楼主:哥哥对不起

回复67L 这么喜欢桃子吗?

谢谢!

你们都别想啦,而且我们家还有几个弟弟妹妹呢╮(‵▽′)╭

 

69L 真相只有一个

然后呢?你们表演完你哥就被看上了?喊你哥直接拒绝或者表明啊

 

70L 匿名网友

我也觉得,直接拒绝,要不然那个喜欢你哥的小哥就太可怜啦,除非他知道你哥是男的还喜欢你哥【滑稽.jpg】

 

71L 匿名网友

这可就……太刺激了吧【滑稽.jpg】

 

72L 匿名网友

我发现一个问题,楼主说他哥哥应该也会被拉上去跳猛男之舞的,楼主哥哥也是个up主鸭!

 

73L 匿名网友

哇,对诶,猛男之舞都是up主去跳的,而且都是比较出名的up主,狂风拧断脖子,没有被讨厌,炎之火焰,祭典之神,霹雳一闪,无之霞,珠世最可爱啦,我是教主啦,山猪王等等,还有好多都没去呢

 

74L 匿名网友

对诶,蛇蛇就没去,他好像跳舞之前躲起来了哈哈哈哈,还有岩哥和灶门家长男也没去,太可惜了

 

75L 匿名网友

蛇蛇是因为女朋友在所以不想去丢脸吧🌚

 

76L 匿名网友

爆炸吧,现充!

 

77L 我可以

我也想看灶门家长男跳舞,那么温柔的人,虽然他从没露过脸,但我总觉得他一定是那种温柔持家的帅哥!我可以!!【鸡叫】

 

78L 匿名网友

我也可以!!!!!

 

79L 匿名网友

你们又在想peach了?

 

80L 楼主:哥哥对不起

行吧,我哥确实是up主啦,但是是谁我就不说了,那我就继续说我哥被人看上了为什么他没有拒绝吧,我码的字有点多

当时我们跳完舞刚下台,我哥正准备去换衣服来着,结果这个人就出现了,我们叫他s吧,我跟s见过几面,算是比较熟?s一直口口声声说喜欢我,我超可爱和他结婚啥的,但是我并不心动,并不是s长得不好看啥的,s长得是那种可爱的类型,对没错,可爱的男孩纸,因为他对每个女孩子都这么说,见到每个女孩子都说喜欢都去求婚,骚话还一大堆,说他轻浮男花心大萝卜吧,他又是那种被女孩子碰到就脸红紧张的不得了的清纯男孩的感觉。

看到我之后s依然是平时笑的非常灿烂的笑容照常对我说【今天真的xxx超可爱呢!】

当时我挺不想被s碰到的,我好怕他突然去骚聊我哥,我心都紧了,我哥那种纯情老实男怎么受得了哦,我想打发了s赶紧带我哥换衣服,我努力遮挡我哥,让s看不到我哥,奈何我哥身型比我大,而且当时穿着那么好看的小裙子,身边一堆人都蠢蠢欲动想来搭讪,s自然也注意到了。

我哥是那种超级正经的人,还是家里的长男,被人看到了还在我后面不打招呼什么的不是他的风格,我哥就从我后面走出来站到我旁边了,我正愁眉苦脸想着一会儿怎么帮我哥解决s对他说各种骚话的时候,我发现s没有说话,真的很不像他,不是我说,我哥女装的颜值没有10分也有8、9分啊,而且身型算是高挑,绝对妥妥的女神啊,s居然一句骚话都没说?难道s眼神这么厉害一眼看出我哥是男扮女装?我赶紧看了看s,我发现他满脸通红,手揪着衣角,眼睛瞄了一眼我哥又赶紧低着头假装看其他东西……

我??????

然后我发现我哥也没说话,很不对劲,真的很不像他,按照我对他的了解他这时候一般都是自然大方的告诉对方自己的名字,然后露出一个和蔼温柔的笑容……我懂了,一定是他女装了怕声音暴露不敢说话,我决定跟他眼神交流一下,然后我看到我哥也是满脸通红,手指不安分的交叉在前面,眼睛偷偷看了眼面前的s又赶紧低下头……

我???????????

 

81L 这么喜欢桃子吗?

?????

 

82L 匿名网友

🌚❓❓❓❓❓❓

 

83L 匿名网友

我懂了,这就是秀恩爱的帖子对吧?

 

84L 最强路人王

🌚………………

 

85L 匿名网友

一见钟情??🌚

 

86L 三天之内鲨了你

两情相悦???🙄

 

87L 匿名网友

我才刚进来呢?这就在一起啦?🌚

 

88L 匿名网友

这个发展有点厉害啊🌚👍

 

89L 管理员:腹黑的绅士

很强🌚👍

 

90L 匿名网友

这剧情要怎么发展啊,楼主继续写【滑稽.jpg】

 

91L 匿名网友

emmmmmm

 

92L 有一吗?

感觉应该是真的,不是楼主编的故事,我总觉得那个s有点熟悉的感觉……🌚

 

93L 最强路人王

我也觉得s有点熟悉……我也不敢断定,先等楼主继续码字吧

 

94L 匿名网友

其实我也……

 

95L 匿名网友

大家想的都是同一个人吧……是的吧?

 

96L 匿名网友

🌚怎么办我突然好想笑

 

97L 匿名网友

楼上憋住,我不许你笑出声🌚

 

98L 匿名网友

啊?你们在说啥?

 

99L 干嘛鸭


 

100L g楼主:哥哥对不起

诶?我说的真的很明显吗??你们真的猜到了???猜到了也别说,假装你们不知道好吗🌚

我继续说当时的情况

当时我感觉自己就像个灯泡,巨闪的那种,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还能坚持在那里没走,我真的太难了。

我真的等了很久,他们两个就在那里磨磨唧唧,两个人都是看一眼又低下头,不小心对上眼了都马上移开眼神,不知道的还以为这对情侣真的好纯情啊🌚❓

然后s终于先开口说话了,【您、您好,我叫xxxx,那、那个……一会儿能跟我约、约会吗……?】

我?????

我暗道不好,s自我介绍的时候第一次说了自己的真名,以前他都是介绍自己ID的(反正你们好像很多人都猜到了,s也是up主),我赶紧抬手想把我哥拦在身后保护他的贞操,我哥却把我手按下去了,然后他说,【好、好啊……】

我????????????

 

 

 

————————————————

 

 

很喜欢炭善,所以就搞了一篇,我是鸽子精,下章随缘掉落🌚✌

评论(27)

热度(1528)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