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艺小阿明

这儿落秋/阿明,欢迎私戳k列!
文野 敦厨 all敦大法好!
鬼灭 善吹 炭善好嗑!
JOJO 波纹厨 迪乔 乔西 不逆不拆
原神 凯亚and空吹 枭羽这两给我锁死!

【芥敦】《请离我远点》2


中岛敦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他拽着芥川就往侦探社楼上走,然后猛的推开侦探社的门。

“太宰先生!!”

“太吵了小鬼!”一边认真安排自己理想的国木田独步被吵的有些头疼,“你今天怎么……芥、芥川??”

“诶,为什么芥川也来了??”谷崎直美正抱着躺在沙发上奄奄一息的谷崎润一郎,突然发现了什么似的,红着脸捂住嘴巴,然后用中岛敦再熟悉不过的眼神看着刚进门的两个人,嘴里发出一阵怪笑声,“啊啦啦~嘻嘻……”

“直美快停止你的脑补行为!”中岛敦赶紧打断谷崎直美的幻想,谷崎直美腐的有多严重,他还是知道的,那简直太可怕了。

“为什么和芥川一直牵着手呢?敦君?”与谢野晶子翘着二郎腿手撑着脑袋,不顾一边芥川龙之介杀人的目光,一脸平静的问出了侦探社的大家都想问的问题。

“诶?什么?芥川和敦牵着手?怎么可能啊与谢野医生哈哈哈………………为什么你们两个要牵着手来侦探社好恶心!”国木田独步惊的眼镜都碎了,疯狂吐槽着。

他还真没注意到他俩居然是手牵手进来的,不过中岛敦和芥川龙之介一起手牵手怎么想都非常可怕,然而实际看到了更是可怕,更糟糕的是他还一不小心把内心所想也说了出来,啊,感觉好对不起他们两个。

不出所料,两人都脸色一青,愣在原地。

“国木田先生好过分,恋爱是不分性别的!”宫泽贤治语出惊人,国木田独步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吐槽了,话说以前吐槽担当都是由中岛敦担任的吧,怎么还不吐槽啊!

转头看了眼门口的两人,脸色已经由青转黑。

贤治快闭嘴!!!不许你跟直美再混在一起了!!!罗生门都在蠢蠢欲动了啊!!

“咳咳咳所以你们要找太宰解除异能吗?”提到某人的名字国木田独步就已经皱着眉头“啧”了一声,“他今天还没来侦探社,那家伙又不知道去哪儿自杀了吧!我打个电话问问他。”

国木田独步打通电话,电话另一本传来吵杂的声音,似乎还有流水的声音。

“喂!太宰!你又死哪儿去了?!”

“国木田君~!我现在在河里愉快的和鱼儿们一起玩耍呢!”

“太宰别玩了!赶紧回来!敦君和芥川有事找你!他们中异能了,粘在一起分不开了!”国木田独步看了看被粘住的两人顿了顿,推了推已经碎掉的眼镜又补上一句话,“事态非常严重,赶紧回来。”

“诶~被粘住了啊?可是我要明天才能回来诶~而且,我的手机进水了~明天见啦~国木田君~敦君~芥川君~嘟嘟嘟……”

“……太宰(先生)!!!!”x3

“诶,这可怎么办啊?”一边的谷崎润一郎终于醒了,被自家妹妹折磨的不行了。

“当然是一直牵着手在一起啦~就像我和哥哥你一样~呵呵呵~”

直美快闭嘴!!!啊啊啊啊啊啊啊罗生门已经出来了!

国木田独步快速一步挡在谷崎兄妹面前,“芥川,你可不能……”

然后罗生门刺入了中岛敦的手臂。

?????卧槽??

“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猫啊!混蛋芥川!”

中岛敦一怒之下虎化了他们粘牵在一起的手,虎爪尖尖的指甲刺进芥川龙之介的肉里。

两人就这样你捅我一下,我抓你一下,然后便吵的不可开交。

“混蛋芥川你是不是想打架!别以为我怕你!”

“闭嘴!人虎,今天在下就要削掉你的虎爪!”

“那就来试试!看看是我先扯掉你的手还是你先削了我的手!”

“胆子涨了不少啊,人虎,要不是你这么蠢在下怎么可能中这种异能!”

“怪我?你还好意思说!明明是你故意用罗生门攻击我!!”

“闭嘴!那是因为你太碍事了!”

“罗……”

“月……”

“咳咳,抱歉打断一下,还记得黑手党与侦探社签订的和平契约吗?”国木田独步淡定的拿出一张契约纸挥了挥,“【第一条、禁止新双黑私下内斗】,两位了解一下?”

“…………”x2

——————————————————

这个是短篇,很快就完结了,然后我再专心补其他坑。

评论(4)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