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艺小阿明

这儿落秋/阿明,欢迎私戳k列!
文野 敦厨 all敦大法好!
鬼灭 善吹 炭善好嗑!
JOJO 波纹厨 迪乔 乔西 不逆不拆
原神 凯亚and空吹 枭羽这两给我锁死!

【芥敦】《请离我远点》1


横滨的街头依然是那么和平,中岛敦正向往常一样做完任务在回侦探社的路上,照理说中岛敦这样阳光可爱的男孩谁都喜欢,更是不少小女生搭讪的目标,可路上行人却纷纷退步三尺,不敢靠近,中岛敦有些尴尬的笑着,这可不是他的错,而是来自他旁边的黑衣男子,他任务的搭档——芥川龙之介。

旁边的搭档芥川龙之介正散发着一股暴躁的气息,是个聪明人都知道此人现在惹不得,而中岛敦长期待在孤儿院,察言观色对他来说很简单,他非常明白此时此刻自己搭档内心所想。

估计自己搭档现在正咬牙切齿怒视着自己,然后脑内已经把自己切碎了然后扒了皮做成虎皮毯子吧……

70亿的虎皮毯子,便宜他了。

这样想着中岛敦还是习惯性的转头看了一眼旁边的搭档,啊,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

你瞪我我就瞪回去,不能输!

一向温和阳光可爱的中岛敦不知怎么回事,遇到关于芥川龙之介的事他总是非常不服输,而芥川龙之介更是看中岛敦不爽,两人总要斗个你死我活。

于是在横滨的街头就会看到一位可爱的少年和一位冷漠的少年像小学生一样相互咬牙切齿的瞪着,仿佛是谁移开眼神谁就输一样。

一般人可能会说,看不爽对方就打一架咯!以他们平时的性格,他们会这样做,而且不止是打架,也会拆街。

然而今天两人奇迹般的都没动手,这都不算什么,正真让人害怕的是,这样的两个人,居然一直牵着手,就算是相互瞪着,手也没松开过。

没错,他们两个再出任务的时候,中了敌方的异能,他们两个的手不能分开了,而他们正在去侦探社的路上,是准备去找太宰治,那个拥有解除一切异能的男人。

“你不要再瞪我了,又不是我的错!你以为我想跟你这样牵着手走在大街上吗!”中岛敦率先开口说话了,他实在不是一个能一直保持安静的人,况且瞪的眼睛都有些疼了,白了芥川龙之介一眼,用另一只手揉了揉有些发痛的眼睛。

“闭嘴人虎!杀了你!”芥川龙之介的耐心早就到边缘,再加上中岛敦那个白眼,很好,虎胆子涨了不少,芥川龙之介有些恼怒,手指一抬,罗生门就已经蠢蠢欲动。

“不不不芥川!我不想跟你打架!”中岛敦秒怂了,他知道自己搭档此刻心情差到极点,而且照目前形式来看他处于绝对不利的情况下,一只手不能分开,他就只剩一只手可以用了,然而罗生门可以分出很多,虽然非常不愿意对芥川龙之介低声下气,但是他实在是不想被捅出几个洞来,而且马上到侦探社了,被与谢野小姐看到自己受了伤可就完了。

“我可是你搭档啊!”

这句话成功换来搭档嫌弃和厌恶的表情,中岛敦瞬间有种自家搭档70亿的虎皮毯子都不要了直接丢垃圾桶的感觉。

他觉得很伤心,他还在被捅的边缘。

“侦探社和黑手党签了和平契约啊你忘了吗!”中岛敦的求生欲可以说是很强烈了。

第二句话似乎还有些用,只见自家搭档“啧”了一声,罗生门都变回了普通的风衣,中岛敦暗搓搓记下了这句话,以后可以继续使用。

走到侦探社楼下,中岛敦依然没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他一路上都能感觉到自己搭档一直在暴走的边缘,然而走到侦探社的楼下,他又感觉到了另一股让他打了一个寒颤的视线。

是一楼咖啡馆的女服务员们的视线。

这样的眼神中岛敦是再熟悉不过的了,经常去咖啡馆的时候都会发现直美、镜花和她们一起用那样的眼神看一本书,中岛敦偷偷瞄过一眼,书名是《纯爱》,封面很糟糕,内容也同他想的一样糟糕,别问他为什么会知道,因为镜花带回宿舍时他偷偷翻过几页,他当时就觉得有种眼睛瞎了的感觉。

中岛敦自然是明白为什么咖啡馆的女服务员们为什么会那样看着他。不过自家搭档不知道啊。

女服务员们的视线还是引起芥川龙之介的注意了,虽然不懂她们看自己的眼神是什么意思,但是芥川龙之介不喜欢一直被人盯着看,也不能动粗,毕竟是侦探社楼下,于是一个凌厉的眼神瞪回去,女服务员们一会儿就散了。

“你们侦探社这边的人,眼神真让人不爽。”

中岛敦发誓绝对不能让自家搭档知道这个事,否则就不止是70亿的虎皮毯子被丢进垃圾桶这么简单吧,应该是丢进火堆里了。

——————————————————

有什么东西乱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耽美老师》我还能拖一年

我只想咸鱼!

评论(5)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