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艺小阿明

这儿落秋/阿明,欢迎私戳k列!
文野 敦厨 all敦大法好!
鬼灭 善吹 炭善好嗑!
JOJO 波纹厨 迪乔 乔西 不逆不拆
原神 凯亚and空吹 枭羽这两给我锁死!

【炭善R】家教

我真的从昨晚就开始疯狂补了七八次链接,终于补好了他刚刚给我屏了还不解屏,我真的佛了


再屏蔽你们就自己跳wb看吧……


不会取标题,依然简单粗暴

灶门大少爷x家教善

黑炭强迫预警(我真的好喜欢黑炭鸭)

18岁高三炭设定

28岁大学老师善设定

Bug很多,请无视

全文9000+(被榨干)

很雷,慎入

 

是和@柒魚v⚡ vv老师一起搞的HS

很巧的是她也被屏蔽了,我也被屏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请去看她的《养成ABO》


♡♡♡♡♡♡♡♡♡♡♡♡♡♡♡♡♡

♡♡♡♡♡♡♡♡♡♡♡♡♡♡♡♡

♡♡♡♡♡♡♡♡♡♡♡♡♡♡♡♡♡

♡♡♡♡♡♡♡♡♡♡♡♡♡♡♡♡♡

评论(48)

热度(4954)

  1. 共3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