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艺小阿明

这儿落秋/阿明,欢迎私戳k列!
文野 敦厨 all敦大法好!
鬼灭 善吹 炭善好嗑!
JOJO 波纹厨 迪乔 乔西 不逆不拆
原神 凯亚and空吹 枭羽这两给我锁死!

【论坛体all敦】茶泡饭翻车什么情况?(上)

乔事件脑洞,原本坚定芥敦的我最近被扳成all敦了🌚

掉坑了😭

入坑缴费

涉及芥敦,太敦,中敦,涩敦

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这章四个大佬都在打酱油

短,不出意外上下就完结

 

 

 

1L 楼主:我眼睛瞎了

太恐怖了,为什么会这样?我的女神怎么就变成男的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L 匿名网友

又疯了一个🌚

 

3L 匿名网友

今天茶泡饭到底逼死了多少人

 

4L 午夜凶0

怎么办我居然有点喜欢茶泡饭了

 

5L 匿名网友

楼上ID有点强哦🌚👍

 

6L 啾啾啾

什么女神变男的?你在说什么??黑人问号.jpg

 

7L 匿名网友

看到茶泡饭我就进来了!!

 

8L 匿名网友

什么情况?楼主呢?解释一下啊?什么瓜?

 

9L 多喝热水

我在现场,我也惊呆了,给楼主一点时间缓一下,我也是刚刚才缓过来的

 

10L 匿名网友

妈耶,我是茶泡饭粉,但今天有事耽搁了我没去看直播,发生了什么?

 

11L 楼主:我眼睛瞎了

对不起,我刚刚才缓过来,这个事情给我太大的冲击了,我现在来说一下。

茶泡饭,某站著名的up主,相信混这个站的人都是知道的,茶泡饭的人气不用我说,她排第二没人敢排第一。

众所周知,茶泡饭是一位小姐姐,她不仅歌唱的好听,打游戏也贼6,而且她还是个彩妆博主,男粉女粉都是一堆。

茶泡饭虽然是个彩妆博主,但是她从不给自己画,她每次都是给汤豆腐画彩妆,汤豆腐是隔壁美食区的博主,她们两是好朋友,茶泡饭很少在镜头下露面,发过几张自拍,虽然都是侧面还有头发挡住,依然掩盖不了茶泡饭非常漂亮的事实!!!

但是!!!

我他妈做梦也没想到,她居然是个男的???

 

12L 匿名网友

?????

 

13L 匿名网友

我在现场,我也整懵了

 

14L 当然是原谅她啊

?什么情况?我没在现场,楼主继续说

 

15L 匿名网友

茶泡饭刚刚发了消息,说一会儿要重新直播说清楚

 

16L 匿名网友

我去守着直播间!

 

17L 匿名网友

我惊了,茶泡饭假发被撤掉的那一瞬间我真的懵了

 

18L 匿名网友

什么鬼???茶泡饭???那个某站女神级别的博主???男的???假发???你们在说什么?神志不清.jpg

 

19L 小龙虾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20L 救救孩子

楼上已经疯了

 

21L 匿名网友

楼主仔细说一下过程啊!

 

22L 午夜凶0

是这样的,今天是茶泡饭直播唱粉丝们给她点的歌,本来茶泡饭今天都不会露面的,但正好给茶泡饭直播间常年打赏的那几个大佬今天全都在直播间,【生命的光辉】说想看茶泡饭今天穿的什么衣服,【今天自杀了吗】【帽子才是本体】【红豆汤配无花果】这几位大佬纷纷附议,几位金主爸爸都这么说了茶泡饭也不好拒绝,然后大概半小时后茶泡饭就开了直播,然后就发生意外了。

(ps:其实现在这样的茶泡饭我觉得更可爱了🌚)

 

23L 匿名网友

🌚(其实我也……)

 

24L 小龙虾

你们在说什么屁话

 

25L 匿名网友

天啊,在这四位金主爸爸面前掉假毛?茶泡饭凉了啊

 

26L 匿名网友

凉的透透的那种……

 

27L 匿名网友

吃瓜!

 

28L 匿名网友

但是不得不说茶泡饭欣赏水平真的好棒,那条水蓝色的裙子真的好好看,我想要一个同款!

 

29L 无依无靠

终于有人提到那条小裙子了,我也觉得超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等一个链接!!

 

30L 楼主:我眼睛瞎了

你们是不是跑题了,总之,我现在还没办法接受女神变成男生的事实!

 

31L 匿名网友

假发是怎么掉的?不是只看了衣服吗?怎么假发就掉了?

 

32L 匿名网友

吃瓜,顺便我也想等一个裙子的链接

 

33L 多喝热水

我当时也在现场,我来说一下

当时镜头确实只播了裙子,头发(假发)是披着的,露出一半,没有露脸,但是意外发生了,【月下兽】扑来了,大家都知道月下兽吧,茶泡饭养的猫,是一只虎皮花纹的猫,还是白色的,像一只小白虎一样,而且这只猫脾气不好,茶泡饭发的动态有一半都在说这位主子不好伺候。

月下兽刚开始跳到电脑摄像头附近蹦哒了几下,茶泡饭想去抓他,结果他直接扑到茶泡饭头上,猫爪勾到假毛了,月下兽又一跳,假发整个都飞起来落到地上了,然后茶泡饭尖叫着想去捡假毛,一蹲下,全直播间的人都看到了

(ps:虽然是个男孩纸,但是当时茶泡饭窘迫的表情真的很可爱,配上那个水蓝色的裙子也完全没有违和感,我可以!)

 

34L 多喝热水

还有我回复一下楼上想要茶泡饭那条裙子链接的姐妹,别想了,那条裙子我记得是自杀大佬送给茶泡饭的,价格贵上天,而且已经绝版,买不到了。

 

35L 匿名网友

妈耶,我他妈惊了

 

36L 匿名网友

我也在现场……然后茶泡饭蹲在地上说了一句【对不起】,就立刻关了直播。

 

37L 午夜凶0

有人手速快的还截了茶泡饭关视频前的图片,[茶泡饭.jpg]

带着泪珠水汪汪的紫金色眼睛,这谁顶得住啊🌚

 

38L 匿名网友

???这也太好看了吧??

 

39L 匿名网友

我是一个女的,但是在茶泡饭面前我真的觉得我宛如一个男的,这张图茶泡饭明显没化妆,这底子也太好了吧,怎么会这么好看!这真的是男的嘛???

 

40L 楼主:我眼睛瞎了

确实好看……但是……她居然是个男的!她骗了所有人!她应该给我们一个交代!

 

41L 匿名网友

其实茶泡饭女神变男生我居然不是很意外,现在掏出来的比自己还大的萌妹一堆一堆的好吗?

 

42L 匿名网友

一直以为你是妹子,直到那天你掏出了我想掏出的东西🌚

 

43L 匿名网友

[萌妹.jpg]孙子你看,我看到一张你爷爷当年的照片🙄

 

44L 啾啾啾

楼上的你们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蚂蚁花呗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L 匿名网友

我居然已经接受了茶泡饭是个男生的事实🌚

 

46L 匿名网友

如果茶泡饭是个小主播可能这事儿几个??或者哈哈几声就过了,主要是茶泡饭是某站著名的up主,而且茶泡饭那几个金主爸爸,虽然不知道是谁的马甲,但是个个都不是好惹的,每次给茶泡饭打赏随手一挥就是几十万,几个大佬还暗中较劲看谁打赏的多,现在他们还没有任何动静,不知道他们现在是什么态度,我总觉得茶泡饭要完,突然有点心疼茶泡饭了,看那张截图他应该年龄不大,还是个小男生吧?一开始就用本体直播不好吗?非要女装欺骗?我觉得以茶泡饭的实力来说根本不需要什么卖萌卖肉卖妹子人设博取眼球博取关注啊?

不知道茶泡饭怎么想的

 

47L 无依无靠

我也觉得……但是茶泡饭的直播生涯应该已经到此为止了,有点可惜,我真的很喜欢他的彩妆视频

 

48L 无依无靠

等等!那个裙子居然是自杀大佬送的?自杀大佬什么话都没说吗??🌚

 

49L 匿名网友

自杀大佬不会想不开然后去自杀成功了吧?Σ( ° △ °|||)︴

 

50L 我好酸啊

🌚🌚🌚🌚🌚

 

51L 匿名网友

我的妈也,热搜都有了

 

52L 匿名网友

我刚刚去看了一下评论,大部分人都还好吧,虽然都惊呆了,还是有一部分人骂的比较凶,大多都是男的吧,接受不了女神居然是个男的。

 

53L 匿名网友

反正我到现在都还是很喜欢茶泡饭的,就算他是男的,怎么说呢,这就是人格魅力吧,和性别无关

 

54L 午夜凶0

是的,茶泡饭三观真的非常正,给大家的永远都是正能量,遇到有人给他打赏都叫人别给他打赏,如果是学生党他还会把钱转给别人

 

55L 匿名网友

但是他从不喊四个大佬别打赏啊,茶泡饭是故意的吧?每次大佬给他打几十万他都只说谢谢!从来不喊他们别打赏,茶泡饭就是拜金吧,故意骗你们的好感,然后在大佬们那里骗钱,呵。

 

56L 无依无靠

楼上的一看就是辣鸡黑,还是贼萌新的那种,呵。

 

57L 匿名网友

本来就是,他就是犯贱,每次其他人给他打赏几百几千他就嚷嚷着别给他打赏非要退钱,大佬打几十万几百万的赏他从来没说过退钱啊,他就是看不上你们给他打的那么一点赏,他就是喜欢大佬给他打钱,这还不犯贱

 

58L 匿名网友

男的女装出来骗人,那几个大佬还不把他封杀了,等着凉把茶泡饭。

 

59L 无依无靠

说实话虽然茶泡饭男扮女骗了大家很过分,但是你们逮着什么黑什么还是有点过分了,而且这个黑点还是你们一群萌新黑瞎几把搞出来的,如果是老黑粉的话应该会找其他黑点。

 

60L 匿名网友

老粉们都是知道的,为什么茶泡饭不喊大佬不给他打赏,因为他只要说了,大佬们就还会给他打赏,还是翻几倍的那种。

 

61L 楼主:我眼睛瞎了

这个我还是可以作证的,你们这黑的太没水平了吧……

 

62L 多喝热水

这个我真的亲眼所见,我记得有一次也是四个大佬都在,一进直播间四个大佬都直接打了10w赏,茶泡饭就一直说不要打赏,非要把钱退回去,然后四个大佬又打了50w赏,茶泡饭当时都尖叫了,然后大佬们扣字说,【如果你还说我们就还打赏。】茶泡饭就再也不说了,然后大佬们基本就是进直播间打一次赏,离开的时候再打一次赏,都已经成习惯了。

 

63L 匿名网友

所以每一次开直播有巨额打赏出现的时候大家都会说【xx大佬晚上好】,直播快结束的时候巨额打赏出现大家都会说【xx大佬晚安】,这已经是茶泡饭直播间的日常了,而且只要是打赏金额过大茶泡饭都会皱眉头,现在大佬们打赏都不会超过10w,只要超过10w或者快10w了茶泡饭眉头都拧在一起了

 

64L 匿名网友

但是茶泡饭骗了大家啊!几个大佬说不定也以为他是妹子才给他打赏的!因为几个大佬之前就明确的表示过他们都是男的!男的难道会砸几千万几百万给一个男的up主吗?有病吧!

 

65L 给里给气

楼上的兄die,我知道你现在有点激动,但是世界这么大,你怎么知道就不会有男粉给男主播打几千几万的赏呢?万一就有呢!

 

66L 匿名网友

那你找出来给我看啊,茶泡饭肯定死定了,会被要求还钱吧,哈哈,大佬们合起来给他打了不知道几千万,肯定早就用了吧?他还的起吗?呵,早就看他不爽了,装的一副纯真样,活该,茶泡饭的一切果然都是人设。

 

67L 匿名网友

说真的,虽然茶泡饭骗了大家,但是我现在依然是茶泡饭粉,不管他男的女的我就是喜欢这个人,楼上你这种人真的恶心,gun吧

 

68L 匿名网友

现在是路人的我不敢说话

 

69L 匿名网友

才粉上茶泡饭就出这件事,我都不知道怎么说……

 

70L 午夜凶0

但是不得不说那个黑粉说的还是有点道理的,因为之前茶泡饭是妹子人设大佬们一直给她打赏,现在发现却是男的,男的大佬们还会打赏吗?

 

71L 匿名网友

你们还是有明事理的人嘛

 

72L 啾啾啾

……

 

73L 匿名网友

emmmmm我现在都还是讨厌不起来茶泡饭

 

74L 匿名网友

我也是,我是真的很喜欢他的视频,而且他以前从来没有什么扒点,如果女装是他的兴趣爱好我都可以接受!现在女装爱好的up一大堆的好嘛!多一个茶泡饭又不会死!!

 

75L 我好酸啊

我也很喜欢茶泡饭的视频,都非常良心,不管是游戏还是彩妆,他都非常认真,有一次一个游戏bug了,茶泡饭不知道,打到了凌晨,那个boss一直过不了,一堆人骂他他还在坚持,最后发现是游戏bug,当时心疼死茶泡饭了!真的一堆键盘侠,就知道喷

 

76L 匿名网友

其实我也很喜欢茶泡饭的,他的彩妆视频对我帮助真的很大,之前我化妆真的很辣鸡,特别是修容鼻影啥的,妆脏的很,然后我私戳了茶泡饭,本来都不抱希望的,结果他回复我了,还给我推荐了特别良心好用的修容,当时真的超开心的

 

77L 午夜凶0

我也很喜欢,顺带一提,男孩纸的茶泡饭我感觉我更喜欢了🌚

 

78L 匿名网友

你们喜欢没用,真的,几个大佬决定他的生死,反正茶泡饭现在真的凉的只剩头顶了,几个大佬发个话他就可以整个凉凉了

 

79L 匿名网友

劳资给他打赏过1000,妈的,还钱!还要精神损失费!

 

80L 匿名网友

我最烦男扮女装的了,太恶心了,我居然一直粉了个这个玩意儿

 

81L 匿名网友

……

 

82L 匿名网友

没想到茶泡饭都这样了还有粉丝,这是有多脑残啊,平时没少干脑残事儿吧?

 

83L 匿名网友


 

84L 午夜凶0

您在说peach呢?

 

85L 我好酸啊

就粉了,咋了啊?

 

86L 楼主:我眼睛瞎了

你们不要火药味这么重了,茶泡饭开直播了

 

87L 匿名网友

这里好压抑啊,我去直播看看

 

88L 午夜凶0

我也去直播看了

 

89L 无依无靠

直播估计一会儿骂的更凶

 

90L 匿名网友

卧槽???茶泡饭影子都还没露出来四个大佬都打赏50w了?????啊?????????

 

91L 匿名网友

???????楼上的你在说什么屁话?????茶泡饭男的都石锤了,大佬们还给他打赏?????

 

92L 匿名网友

我也一脸懵逼,但是我在现场,茶泡饭直播刚开还是黑影,因为人太多了还是没缓冲过来的那个状态,几个金闪闪的跑车打赏就飘过了……

 

93L 我好酸啊

🌚❓❓❓❓❓

 

94L 匿名网友

缓冲过来了,茶泡饭也太好看了吧……

居然能hold住这清奇的刘海,这颜值,妈耶

 

95L 匿名网友

之前那张截图鬓发是夹上去的,所以根本没看出来……

 

96L 楼主:我眼睛瞎了

茶泡饭眼睛真的很好看啊卧槽!男的……男的……男……啊!!!!!!!!

 

97L 匿名网友

这么清奇的刘海长在茶泡饭的头上我居然觉得非常好看……

 

98L 匿名网友

果然开口就是对粉丝们的道歉……

 

99L 匿名网友

等等,你们重点是不是错了?为什么都还没缓冲过来黑屏的样子大佬就开始给茶泡饭打赏了???还都是50w????

 

100L 匿名网友

别说了,四个都已经又打赏100w了……

 

101L 匿名网友

???什么情况????

 

102L 匿名网友

别说了,直播间也是一堆问号,茶泡饭本人都是一脸懵逼的状态

 

103L 匿名网友

现在在上课,有人帮忙直播一下吗?

 

104L 匿名网友

我也球球你们了,帮忙直播一下吧!

 

105L 匿名网友

现在的发展有点超乎我的意料了……妈耶……

 

106L 匿名网友

这是什么展开🌚❓❓❓

 

107L 匿名网友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108L 无依无靠

……(说不出话)

 

109L 啾啾啾

我来直播一下刚刚茶泡饭和大佬的聊天……

 

110L 啾啾啾

【今天自杀了吗】:为什么把小裙子换掉了鸭ಠ╭╮ಠ

【茶泡饭】:诶?因为……

【今天自杀了吗】:好伤心,明明超级适合茶泡饭的(╥﹏╥)

系统提示:【今天自杀了吗】打赏了一辆50w的跑车!

【茶泡饭】:啊??等等,您在干什么??

【生命的光辉】:为什么你不穿衣我送给你的那条白色的裙子(>д<)

【茶泡饭】:啊????ರ_ರ

【生命的光辉】:我好难受,我的天使,我生命的光辉,你能穿一次吗?

【茶泡饭】:??可是我……

系统提示:【帽子才是本体】打赏了两辆50w的跑车!

【帽子才是本体】:戴我送给你的帽子!别穿他们送给你的东西!丢了!

【茶泡饭】:??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

系统提示:【红豆汤配无花果】打赏了三辆50w的跑车!

【红豆汤配无花果】:穿我送的裙子!

系统提示:【生命的光辉】打赏了五辆50w的跑车!

【生命的光辉】:你们都给我闭嘴!我的天使必须穿我送的!

【今天自杀了吗】:滚。

【帽子才是本体】:滚。

【红豆汤配无花果】:滚。

【茶泡饭】:你们在干什么??????

【网友】??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这里是在干什么????

 

 

 

 

 

 

 

我不知道我这个打赏会不会很夸张?我不太清楚这些,但是我敦儿可是70亿的男人,打赏几千万应该不夸张吧?🌚🌚

下章随缘掉落,嘻嘻。

评论(151)

热度(2552)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