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艺小阿明

这儿落秋/阿明,欢迎私戳k列!
文野 敦厨 all敦大法好!
鬼灭 善吹 炭善好嗑!
JOJO 波纹厨 迪乔 乔西 不逆不拆
原神 凯亚and空吹 枭羽这两给我锁死!

【论坛体芥敦】《罗生门为什么老是找月下兽的茬?》1

太久没在芥敦坑活跃了,所以开了个新坑


架空设定,全员无异能


游戏主播设定


游戏就类似王者O耀的那种


走沙雕风吧!









1L 楼主:QAQ别吵架


我不是来拉仇恨的,我也不是谁的黑,相反,两个人的直播我都超级喜欢,我都超级粉,但是他们两个总是互相怼,怎么肥事啊?作为一个双粉我真的好难受啊?他们两个以前有啥仇么?


2L 匿名网友


前排,终于有人当一盘勇士发帖了吗?


3L 匿名网友


感觉要火


4L 匿名网友


月下兽和罗生门的一大波黑和粉即将来到


5L 匿名网友


终于要开始撕了吗?


6L 匿名网友


终于要开始撕了吗?


7L 匿名网友


终于要开始撕了吗?


8L 匿名网友


终于要开始撕了吗?


9L 匿名网友


就凭你们的网速也好意思跟我抢2L?


10L 匿名网友


一位老年机渣速网友及时打断了复读


11L 管理员: 腹黑的绅士


回复9L 匿名网友:醒醒


12L 匿名网友


歪了歪了,正题全跑歪了


13L 匿名网友


作为月下兽的粉丝,我觉得罗生门有的时候真的过分了(脑残罗生门粉别跟我说话,谢谢)


14L 匿名网友


楼上什么意思?你家月下兽不过分了?


15L 匿名网友


要开撕了,要开撕了……


16L 匿名网友


……你们真的没看到11L的管理员吗??


17L 楼主:QAQ别吵架


我只是想了解一下你们怎么就有火药味儿了呢?


声明一下,我两家粉,我相信双粉肯定不止我一个,我只是算双粉的一个勇士,开贴问问而已,只是想了解我喜欢的两个主播为什么会不和睦,而不是看你们单家粉丝撕逼,如果要撕逼我也没话说,我会直接删除,也会请 @腹黑的绅士 直接关小黑屋,以上。


18L 管理员:腹黑的绅士


回复17L QAQ别吵架:收到


19L 匿名网友


我也是双粉,最近才开始粉的,所以月下兽和罗生门之前的事完全不知道,老是看他们直播互怼超级难受的好吗,我也非常想了解一下,顺便感谢楼主勇士


20L 匿名网友


楼主真勇士,月下兽和罗生门新一代的游戏主播杠把子,而且还是由人称双黑的【人间失格】和【污浊了的忧伤之中】一手带出来的,人气就不用说了,高到爆炸了


21L 匿名网友


这个我还是有点了解的,第一次认识的时候罗生门就怼了刚开播的新人月下兽


22L 匿名网友


吃瓜


23L 管理员:腹黑的绅士


然后罗生门大大把小老虎打的生活不能自理


24L 匿名网友



25L 小老虎真可爱


怎么办,虽然觉得我家小老虎很惨但是我还是想笑,而且直播的时候我在现场


26L 匿名网友


可能这就是亲妈粉吧


27L 匿名网友


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上的大大难道是月下兽直播间的管理员!


28L 匿名网友


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开心了吧!这贴我总觉得会有什么神转折!!!


29L 匿名网友


神转折+1


30L 匿名网友


肯定要火!!


31L 匿名网友


啊,我想起来了,那时候月下兽第一次开播,结果碰到隔壁也在直播的罗生门,本来刚开始都没啥,罗生门打的中单,结果犀利网友发现了敌对上单的是月下兽,然后罗生门太太就丢了中路跑上路专抓月下兽


32L 匿名网友


这也太惨了吧


33L 匿名网友


而且据知情人士说,罗生门那天一句话都没说,不停的抓月下兽,粉丝们隔着网线都能感觉到罗生门的暴躁与恐怖


34L 匿名网友


然后小老虎被打的自闭了


35L 匿名网友


太心疼我家小老虎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L 匿名网友


目测楼上又是亲妈粉


37L 匿名网友


哈哈哈的全是亲妈粉


38L 小老虎真可爱


太真实了吧姐妹♥(ノ´∀`)


39L 匿名网友


菜就是菜咯,呵,辣鸡月下兽,根本不如罗生门厉害,被打的自闭活该


40L 黑兽真滴帅


39L怕是罗生门的高级黑吧?


41L 匿名网友


带尼玛节奏呢?39L怕是制杖哦


42L 匿名网友


大家不要被带节奏,@腹黑的绅士


43L 管理员:腹黑的绅士


39L小黑屋您请,欢迎大家多多举报制杖哦😁


44L 楼主:QAQ别吵架


再说一次,请大家不要黑任何一位主播,谢谢。


45L 匿名网友


没人看到40L的太太吗


46L 匿名网友


卧槽!这不是罗生门大大直播间的管理员吗??Σ(っ °Д °;)っ


47L 匿名网友


这是个什么神仙帖子Σ⊙▃⊙川


48L 匿名网友


所以为什么罗生门要一直追着小老虎打啊?


49L 匿名网友


还越塔强杀,一换一


50L 匿名网友


什么仇,什么怨🙄


51L 小老虎真可爱


哎呀,这个真滴不好说……@黑兽真滴帅 你觉得呢🤔


52L 黑兽真滴帅


emmmmmmmm🌚


53L 匿名网友


?怎么感觉你们有什么py


54L 匿名网友


?怎么感觉你们有什么py


55L 匿名网友


?怎么感觉你们有什么py


56L 匿名网友


?怎么感觉你们有什么py


57L 管理员:腹黑的绅士


噗(/"≡ _ ≡)=


58L 楼主:QAQ别吵架


不对头,不对头,你们不对头!


59L 匿名网友


不对头,不对头,你们不对头!


60L 匿名网友


不对头,不对头,你们不对头!


61L 匿名网友


不对头,不对头,你们不对头!


62L 匿名网友


不对头,不对头,你们不对头!


63L 匿名网友


不对头,不对头,你们不对头!


64L 罗月入坑吗


我弱弱的破个队形插一句,虽然罗生门一直怼月下兽,但是你们没感觉……emmmm


65L 匿名网友


你说啊?感觉什么??


66L 匿名网友


我从64L的ID里面就看出她很不简单了🌚


67L 匿名网友


64LID咋了??


68L 匿名网友


目测楼上直男


69L 匿名网友


真的可以吗?真的不会被两边的粉丝打死吗?


70L 匿名网友


相爱相杀吗??话说小说里这样的设定也不少啦,但是两家粉真的吃的下?感觉挺仇视的啊……


71L 匿名网友


我也是腐女,但是这样……我真吃不下,感觉滤镜太厚了吧


72L 匿名网友


所以两位太太怎么看?@小老虎真可爱 @黑兽真滴帅


73L 小老虎真可爱


说呗,只要不黑不掐不撕,你就大胆的说!(兴奋)


74L 黑兽真滴帅


说呗,只要不黑不掐不撕,你就大胆的说!(兴奋)


75L 管理员:腹黑的绅士


说呗,只要不黑不掐不撕,你就大胆的说!(兴奋)


76L 楼主:QAQ别吵架


说呗,只要不黑不掐不撕,你就大胆的说!(话说我楼上都是些什么神仙)


77L 匿名网友


说呗,只要不黑不掐不撕,你就大胆的说!(话说我楼上的都是些什么神仙)


78L 匿名网友


@罗月入坑吗? 给个理由让我入坑啊?


79L 匿名网友


所以你们没看到三位大大后面括号里的两个字吗?感觉有八卦


80L 罗月入坑吗?


好,那我就说了,如果你们觉得我滤镜后那我也没办法了


我也是双粉,一开始我就是在罗生门大大的直播间看到了月下兽,罗生门大大一直抓他,然后我就去月下兽直播间听了听,觉得月下兽的声音软软的,超级可爱,而且当时他一直被抓,但是月下兽好歹也是【文豪野犬】游戏中排名靠前啊,在罗生门的手下溜了好几次,一般人可做不到,可是就有一个打野的煞笔队友开始狂喷月下兽,说他菜,说他送人头,月下兽就一直道歉,是我我都炸了好吗?!


先说到这里,我去晾个衣服,回来继续说!!


81L 匿名网友


啊这个我知道,我当时也在直播间,那个傻B打野自己发育不起来被对面切了好几次送的人头最多,还反过来喷月下兽,我也气炸了,月下兽脾气太好了,一直道歉


82L 楼主:QAQ别吵架


有这回事儿?游戏ID是啥,贴出来避个雷


83L 小老虎真可爱


游戏ID别惹你爹我 不用谢,他我已经拉黑了


84L 黑兽真滴帅


啊,这人……醉了


85L 匿名网友


这不是一区著名的甩锅大哥吗?


86L 匿名网友


所以提到这个甩锅大哥和让我们入罗月cp有啥关系?


87L 匿名网友


不知道,但是我觉得@罗月入坑吗? 小可爱有一点说的好,月下兽声音太好听了!作为声控根本把持不住!罗生门的声音也!awsl


88L 匿名网友


awsl


89L 匿名网友


awsl


90L 匿名网友


awsl


91L 匿名网友


awsl


92L 匿名网友


awsl


93L 匿名网友


阿伟死了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94L 罗月入坑吗?


我回来了,各位小可爱还真的不知道我提甩锅大哥是为啥,先等我码字!


95L 楼主:QAQ别吵架


哇你终于回来了!快码字,我等着!


96L 小老虎真可爱


我大概知道她要说什么了


97L 黑兽真滴帅


我也……


98L 匿名网友


所以你们两个到底有什么py啊!!


99L 匿名网友


我总感觉事情不简单!!


100L 匿名网友


我的100楼!!!


评论(18)

热度(94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