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艺小阿明

这儿落秋/阿明,欢迎私戳k列!
文野 敦厨 all敦大法好!
鬼灭 善吹 炭善好嗑!
JOJO 波纹厨 迪乔 乔西 不逆不拆
原神 凯亚and空吹 枭羽这两给我锁死!

【芥敦】《请离我远点》完结

如果忘了之前的剧情自己再回去看看吧emmmmmm

这次写的和之前不是一个画风!慎入!

——————————————————

“呀~敦君~受伤了啊~我来帮你治疗好吗~”

“不了不了不了与谢野小姐!我再生能力特别强!你还是给芥川治疗吧!”

“啧,不需要。”

芥川收回罗生门转头拉着中岛敦走出侦探社,中岛敦也把虎爪收回去,尴尬的看了看侦探社的众人,只能跟着芥川龙之介走了。

刚刚两人拉着手走了一路已经是吸引了不少人的围观,而这次两人身上更是带着不少血迹,一堆人看到了都直接绕路走了。

“去哪里啊芥川!”

“黑手党”

“哈?!为为为什么去黑手党啊!我才不去!”中岛敦拽着一边的墙壁死活不松手。

“你在干什么人虎!”忍住打人的冲动,芥川龙之介咬着牙瞪了一眼抱着墙壁不撒手的中岛敦。

“我才不去黑手党,我去了我不就完了吗……”

“在下要去上交任务报告给中也先生,快松手人虎,不要逼在下用罗生门捆你去!”

“可可可可是我去黑手党的话……那些人……”

“有在下在他们能对你做什么?”芥川龙之介说完随即露出一种这样的70亿送给我我都不要的表情,“你平时和在下打架可没这么软弱啊人虎。”

无视芥川龙之介嫌弃的表情,中岛敦想了想,也对哦,有芥川在,怕什么啊!放心的松了手,跟着芥川龙之介一路来到黑手党的领地。

果然不出所料,黑手党的人都是一副见了鬼的样子。天啊这太可怕了!!那个芥川!那个黑手党杀人不眨眼的“无心之犬”!那个最最最讨厌侦探社七十亿的芥川龙之介!!居然和七十亿手牵手来黑手党????!!

“芥、芥川前辈!!!”一阵惊呼的女声让中岛敦不得不皱紧眉头,单手捂着耳朵,“芥川前辈!!为什么您会和七十亿、手、手牵手啊!!”

“走开樋口。”

“芥川前辈!是不是七十亿做了什么事强迫芥川前辈了!我现在就宰了他!!”

“等等等等等等……冷静!”中岛敦看着樋口一叶掏出来的机关枪慌忙摇着脑袋,“你误会了你误会了!我不是!我没有!”

“那还不赶紧松手!为什么一直牵着前辈的手!!”

“这个是……”

“闭嘴樋口!”

“前、前辈……呜呜……我知道了……”

中岛敦看着樋口一叶露出一副快哭的模样然后跑开了,周围一群黑手党的人还在围观,并且指指点点……嗯?你们黑手党的人都这么八卦的吗????

中岛敦觉得自己很尴尬,怎么办?有种自己当了小三的感觉!

走进大楼高层,人也少了很多,毕竟黑手党高层不是谁都能进来的,中岛敦也有些松了口气,他实在是受不了那么多人对他指指点点了。

见到中原中也的时候,他正拿着一瓶他最喜爱的红酒准备品尝,看到芥川龙之介和中岛敦的时候果然如中岛敦猜想的一样,红酒被中原中也不小心送给地板品尝了。

…………………………

“额…………芥川,你是芥川吧?”

“是我,中也先生,这是这次任务的报告书。”

“哦好的,辛苦了芥川……那个……你旁边的人……是七十亿吧……我没看错吧……那个……你们两个……咳咳……手……”

“别误会中也先生!这是异能,我们的手分不开了中也先生。”中岛敦赶紧解释到。

“p……咳咳……这还真是相当糟糕啊……咳咳……”

中也先生你刚刚绝对是想笑吧!!!我已经看到你在忍笑了!!!

“太宰那家伙不在吗?”

“太宰先生明天才回来……”

中原中也快速掏出手机,按了一连串号码,然后又看了看站在原地的两人,憋了口气,愣是没让自己笑出来,“…………你们两个,可不能打架啊。”

“…………”x2

中也先生,你绝对是打电话给太宰先生了吧!

——————————————————

被中原中也赶出来后,两人讨论着今晚到底怎么办的时候中岛敦被威胁了,意外的他们没有吵起来,也没有打起来,只是中岛敦被单方面威胁了。

“如果不同意的话我就把所有茶泡饭的店都毁掉。”

于是中岛敦妥协了。

第一次去芥川龙之介的家,中岛敦还是有些小激动的,芥川龙之介的家和他本人一样,没什么颜色,果然是芥川啊,中岛敦是这样想的。

这一晚上两人似乎适应了很多,除了在洗澡还是不洗澡的时候两人差点打起来,中岛敦依然是被威胁了。

“你以后别想看到有茶泡饭的店!”

终究是妥协了,今晚的中岛敦没有洗澡。

除此之外还算是和谐,就没有一个走东一个走西的情况了,芥川也似乎是放弃抵抗,没有一开始的时候那么反感了,尽管两人都是一脸想干掉对方的表情,虽然大多数都是中岛敦处于被威胁的状态。

两人还发现了他们不是手粘住了,而是必须要身体某个部位的接触在一起,比如他们把脚接触在一起,他们的手就可以分开了,还比如他们两个人身体完全离开最多是1米的样子,而且时间不能超过3分钟,只要超过三分钟两人不管在哪里都会被相互吸引,直到接触在一起为止。

这对芥川龙之介和中岛敦来说是一个挺棒的发现,如果上厕所都要粘在一起他们可能真的会疯掉。

虽然有些嫌弃但是芥川龙之介终究还是没有赶中岛敦睡地上,以他的话来说,如果你睡地板的话我也会睡得很不舒服,毕竟是需要身体接触在一起的。

他们睡在同一张床上,两人都没有和男人一起睡的经历,感觉很奇怪,不,应该是非常奇怪!而且还是自己的死对头!

但是芥川龙之介不得不承认,他以前是非常容易惊醒的,但是今晚他睡得很舒服,睡得很熟。

中岛敦也觉得自己可能有些疯了,一个随时都想杀掉自己的人睡在旁边,自己居然还能睡得这么熟????

——————————————————

当早晨两人起床的时候也是异常冷静,就算发现他们现在的姿势变得很……微妙……是的,是很微妙。

气氛也很尴尬。

但两人也是默契的一句话也没说默默分开了一些,然后配合对方穿好自己的衣服,牵着手来到了侦探社的门口,为什么又要牵手呢?因为牵手走路比较方便。

侦探社里看到了太宰治,太宰治似乎也在等他们,本来就一脸笑嘻嘻的模样,看到他们牵在一起的手时笑意又加深了几分,“呀~敦君,芥川君,昨晚睡得好吗?”

“你觉得呢太宰先生。”芥川龙之介依然是平时一样冷漠的表情,“请你快点解开异能吧太宰先生。”

“小矮子和国木田君说的真的是没错哈哈哈哈哈……你们的表情也真是……咳咳……别着急嘛芥川君~”

中也先生你果然打电话给太宰先生了吧!!

“很着急,太宰先生!我要保护茶泡饭!”

“………………”虽然很想吐槽但仔细想了想吐槽不是自己的人设,太宰治终究是忍住了,笑嘻嘻的拍了拍两人的肩膀,“别着急嘛敦君~我觉得这样挺好呀~”

“一点都不好!”x2

“挺默契呀~”

“太宰先生!别开玩笑了!”

“明天再来找我吧,芥川君,敦君!”

“这是什么意思?太宰先生?”

“挺好玩的呀~”太宰治笑眯眯的向两人挥了挥手就离开了。

两人沉默着没有说话,过了好一会儿芥川龙之介才开口,“虽然我很恶心一直跟你黏在一起,但是既然是太宰先生的话,一定有他的理由。”

“……”

嗯好的,我知道了,你这个脑残宰厨。

——————————————————

就算是中了异能,两人也还是有工作的,虽然并不是什么很困难的工作,但如果因为什么事需要分开,芥川龙之介和中岛敦也会算好时间,然后回来自然而然的就牵着对方的手,似乎已经有些习惯了。

为什么要一直牵手呢?因为牵着手真的会方便一些,两人都是这么觉得的。

晚上的时候依然是在芥川龙之介的家里,今晚依然是因为洗澡还是不洗澡的问题而差点打起来,不过这次是芥川龙之介妥协了,因为芥川龙之介被中岛敦用黑手党和侦探社的和平契约威胁了,并且被中岛敦强行扒了衣服(罗生门)拉进了浴室里,还被泼了一身的水,虽然只在浴室里呆了10分钟不到,但这已经是芥川龙之介很大的让步了,中岛敦也是知道的。

在睡觉的时候,为了防止再发现早上那样的事,两人默契的把枕头放在了中间,手依然是牵在一起的,因为方便。

两人似乎都变得很默契了?

也不是很坏吧。

——————————————————

早上起床发现中间的枕头不知怎么回事掉在了地上,依然是尴尬的姿势,中岛敦和芥川龙之介手牵着手,没有松开过的样子,身体也挨的很近,特别是脑袋,完全是挨在一起。

相比昨天已经习惯一些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但两人现在都是想的同一件事。

今天必须要让太宰先生解除异能!

穿好衣服两人习惯性的牵着手来到侦探社,太宰治已经在侦探社和其他社员愉快的聊着天了。

“太宰先生非常抱歉打断你一下,请务必解开异能!”

“太宰先生快点把异能解开吧!!”

“呀~早上好呀敦君!芥川君!昨晚睡得好吗?”

“太宰先生请不要再开玩笑了。”

“太宰先生,我需要回宿舍补一下我的睡眠。”

“诶,但是啊……”太宰治故意停顿了一下,修长的手指放在自己的额头点了点,看着面前的中岛敦和芥川龙之介,然后笑的无比的灿烂(?)

“但是啊,芥川君,敦君,我昨天就已经帮你们解开异能啦!为什么你们还一直牵着手呢?”


——————————————————


抱歉我这篇拖得太长了,拖太久已经不知道之前是怎么写的了!感觉这次写的跟之前不是一个画风!!不过我终于填完这个坑了呜呜呜呜呜呜呜!耽美老师再等等好不好!😭😭😭😭

评论(10)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