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艺小阿明

这儿落秋/阿明,欢迎私戳k列!
文野 敦厨 all敦大法好!
鬼灭 善吹 炭善好嗑!
JOJO 波纹厨 迪乔 乔西 不逆不拆
原神 凯亚and空吹 枭羽这两给我锁死!

【炭善】灶门炭治郎是“我妻善逸”

灵魂互换pa

灶门炭治郎视角

 善逸视角请看我妻善逸是“灶门炭治郎” 

我对不起vv老师@柒魚v⚡ ,拖了她后腿!

我真的太鸽了,原本和vv老师11月份就说好搞,然后我太鸽了,太懒了,太不想码字了,一推再推,推到现在

连情人节都差点赶不上

昨晚爆肝一晚上后就是这么个辣鸡产物

我要死了

 

情人节快乐

 

 

 

 

灶门炭治郎是被可爱的女孩子声音说早上好的闹钟喊醒的,娇滴滴的声音让灶门炭治郎全身发抖,他赶紧到处摸索着闹钟关掉开关。

 

闹铃声怎么变成这样了??

 

揉了揉乱糟糟的头发,掀开被子想穿拖鞋去洗漱。身上可爱的鹅黄色睡衣让他愣住了,他感觉自己还在做梦,因为很明显,房间也有些不对劲,这个房间偏黄色暖调,虽然很舒服但略显稚气。

 

不管是可爱的睡衣还是整个偏稚气的房间都有问题,这可不是他的风格,眼前的地方并不是他的房间。

 

果然是在做梦吗?

 

“快点醒来吧,不然我会迟到的,就没办法在门口看到我妻前辈了。”

 

灶门炭治郎一边嘟囔着一边又闭着眼睛躺了回去,希望自己能从梦里醒过来。他翻了个身把被子往上拉了拉,他觉得这个梦里的被窝太舒服了,舒服得他把半个脸都埋在被子里,嗅着这个令他安心熟悉的气味……

 

等等?这个气味……?

 

灶门炭治郎闭着眼睛眼珠在眼眶里转了一圈,脑袋也清醒了不少。

 

不不不不可能!但是这个味道……

 

灶门炭治郎又猛吸了一口被窝的气味,虽然有点淡,但是这个气味他绝对不会搞错的……

 

为什么我的被窝会有我妻前辈的味道!?等等!说到底这真的是我的被窝吗?房间也不是我的房间的样子,这么想的话就更奇怪了吧?!我昨晚明明是在自己的房间睡的觉啊!

 

难道是我梦游过来的?不不不……果然还是梦吧?为什么我还不醒过来,要不然睁开眼睛再确认一下?或者……

 

在灶门炭治郎闭着眼睛脑袋飞快的转动到底该怎么办的时候他听到楼梯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

 

有人正在上楼,似乎还很暴躁,楼梯被踩的咚咚作响,让灶门炭治郎的神经也跟着一跳一跳的。他不认为自己的家人会用这么暴躁的方式踩着楼梯,他的家人们都是非常温柔的,灶门炭治郎对此可以肯定的回答道。

 

脚步声停在门口了,灶门炭治郎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听的这么清楚,反正他知道下一秒那个人就要气冲冲的进来了。

 

磅!的一声吓得他立刻睁开眼睛,房间果然被打开了,但是灶门炭治郎觉得这里用踢可能会更好。

 

闯进来的是个黑发少年,穿着鬼灭学院校服,内衬领口被打开着,露出一些锁骨,紧皱着眉毛露出明显不悦的表情。

 

“你在干什么啊白痴!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居然让我叫你起床?!你胆子不小啊!!”

 

啊,是高三的桑岛狯岳前辈……

 

灶门炭治郎虽然隐约有些猜到了,但是看到狯岳对自己说的话他还是愣住了,被子依然是捂了半张脸没有探出来,只露出一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狯岳发呆。

 

狯岳被盯的有些烦躁,他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终于把这个白痴吓傻了?就在他烦躁的抓着黑发考虑要不要语气稍微好一点点的时候被子里的人开口了。

 

“那个……请问你是在对我说话吗?”

 

果然被吓傻了吗?

 

“这个房间里除了你还有别人吗白痴!”

 

“诶?是这样吗?等等!这是我的声音?!”

 

“白痴!大清早你发什么神经!”狯岳双手插兜表情比刚进门的时候还要难看,“都是因为老头子一直烦我我才来喊你的!总之我已经喊你起床了,没有下一次听明白了吗!”

 

“等一下!我可以再问最后一个问题吗?”看到狯岳停下脚步转身不耐烦的看着他后,灶门炭治郎也从被窝里坐起来,深吸一口气问出了他最后的问题。

 

“请问我是谁啊?”

 

“失忆呢?我是你爹,懂吗傻逼。”

 

目送着狯岳一脸嗤笑的出门,灶门炭治郎觉得这人简直不可理喻,怪不得我妻前辈很怕桑岛前辈,他果然要继续保护我妻前辈才行!

 

灶门炭治郎也不指望狯岳了,他立刻穿上拖鞋冲到洗手间。

 

洗手间镜子里的人一头耀眼的金发,蜜色的眼珠瞪的宛如铜铃般大,有些婴儿肥带着稚气的脸庞,镜子里这个让灶门炭治郎心动的人——

 

果然是我妻前辈!!!

 

为什么我变成了我妻前辈啊!!!

 

话说第一次这么近的距离看我妻前辈,前辈真的好可爱,睫毛长长的,脸蛋软乎乎的,眼睛也好漂亮,是我见过最漂亮的眼睛了,平时的话漂亮的蜂蜜色眼睛还会带着点眼泪,眼角也会红红的,会更可爱……

 

等等!现在不是干这种事的时候!

 

现在我在我妻前辈的身体里,那我身体里的不就是我妻前辈吗?!

 

现在要去找我妻前辈才行!

 

踩着拖鞋赶紧下楼,看到了桑岛慈悟郎,是我妻善逸的爷爷,灶门炭治郎见过很多次他,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人,灶门炭治郎很喜欢他。

 

“善逸,快来吃早餐,今天有些晚了啊。”桑岛慈悟郎听到了楼梯传来的声音头也没抬继续摆弄桌上丰盛的早餐。

 

“那、那个……其实我是——”

 

灶门炭治郎突然说不出话了,像是哑了一样张着嘴发不出声音,像个滑稽的小丑。

 

怎么回事?说不出来?什么情况??不能说吗???

 

“你怎么了?怎么不说了?”桑岛慈悟郎有些奇怪,抬头后发现楼梯间的那人还穿着一套鹅黄色的睡衣顿时有些气恼,“善逸!怎么还没换衣服?!你是要穿着睡衣去学校吗?你不是风纪委员吗?!给我早点起床啊!狯岳都出门了!学学狯岳不行吗?!”

 

说不出来?我就不信了!

 

灶门炭治郎眼尖看到柜子上的笔和纸,立刻过去拿起就开始写。

 

【我不是我妻善逸,我是灶门炭治郎。】

 

然后写出来就变成了

 

【#?↪$#&€@?*^;%】

 

写不出来???

 

“你在写什么东西?叫你快去换衣服去学校!”

 

看到桑岛慈悟郎挥着拐杖要过来了,灶门炭治郎赶紧往楼梯跑,“对不起爷爷!我现在就去换衣服!”

 

现在还是先去学校吧!可以找我妻前辈一起讨论!

 

灶门炭治郎想了想,我妻前辈是风纪委员应该更早一些的,迟到了可能会害我妻前辈的身体被富冈老师打的!自己害我妻前辈的身体受伤的话,他肯定连自己都无法原谅。

 

赶紧取下挂在墙上的校服,解开纽扣脱下鹅黄色的睡衣,看到我妻善逸白皙的身体后还是红了脸。

 

我妻善逸家里是开剑道馆的,体格一点都不像表面看着的那么虚弱,反而一身健美的肌肉,不仅好看,还很厉害。灶门炭治郎低头看着比他原本身体还白一些的腹部,小心的伸手摸了一下腹肌,并不是那种硬邦邦的,有点软,但也不是棉花糖那么软,反正就是手感极好的那种!

 

等等!这是我妻前辈的身体!不可以乱摸!我在干什么!!

 

●H●忍耐住!!不可以趁这个时候吃我妻前辈的豆腐!!

 

灶门炭治郎咬牙闭着眼睛套上衣服,慌忙的下楼快速吃完了早餐,拿着包就冲出去往学校跑。

 

 

————————————————————

 

 

还好不算迟,灶门炭治郎赶紧戴上风纪委员的袖章站在门口,啊忘了记录本,打开包在里面找着记录本,却被一个精美的礼盒装巧克力吸引了注意力。

 

巧克力明显是手工的,浅黄色的包装上系着粉色的丝带,精美的包装足以说明制作这个巧克力的人废了很多心思,最重要的是,这个精美的巧克力是一颗心形的。

 

是本命巧克力。

 

昨天是情人节,自然少不了女生送男生巧克力的事,按理说一般的话是义理巧克力,也就是朋友的意思,感谢他平时的照顾,然而本命巧克力却是明明白白的示爱,收下的话也代表你对她也有好感,然后两个人就可以顺理成章发展成情侣关系,拜昨天情人节所赐,今天校园里一对一对的情侣明显增多了。

 

到底是谁送给我妻前辈本命巧克力的?!我妻前辈还收下了……看来我妻前辈也喜欢送他巧克力的这个女孩子……

 

“我妻,你在干什么呢?一会儿斯巴达老师可要来了!”

 

灶门炭治郎愣在原地一动不动。

 

“喂?你发什么愣呢?我妻?”

 

灶门炭治郎依然一动不动。

 

“喂!!我妻善逸!”

 

耳朵的刺痛终于让灶门炭治郎回了神,“啊?叫我?对不起,我马上就好了!”

 

又看了看那个包装精美的巧克力灶门炭治郎心里有种说不出的难受,他拿出记录本拉上书包的拉链,强迫自己忘掉巧克力的事转头换了一副微笑的面孔,礼貌的跟进校门的学生问安。

 

突然转型为温柔阳光少年的我妻善逸让学生们退避三尺,一阵恶寒,女生们更是匆匆跑过,一副看鬼的模样根本不敢在校门口多停留一秒。

 

灶门炭治郎也没注意学生们的惊恐,依然是笑眯眯的跟进门的人打招呼,可脑子里还是想着那个巧克力,没过多久他就看到了远处匆忙跑过来的【灶门炭治郎】。

 

不,是我妻前辈,灶门炭治郎很确定,因为那样的表情只有我妻前辈才会做出来,很有他的风格,很可爱。虽然是自己的身体看着有些怪怪的。

 

【灶门炭治郎】看到【我妻善逸】后果然露出一阵复杂的神情,冲过来就把门口的黄发风纪委员拉到一边确定没人跟过来后才小声的吼道。

 

“你是谁?!为什么变成我了??炭治郎去了哪里?!为什么我变成炭治郎了!”

 

啊,这个语气果然是我妻前辈,握住他的手拍了拍,希望能让他安心一些。

 

“冷静一点前辈,我就是炭治郎啊。”

 

“诶!为什么你变成了我我变成了你啊!?而且我今天想对其他人说我不是你我也说不出话来!!”我妻善逸发出一阵尖叫,惹得周围学生们个个探头围观。

 

围观群众十分迷惑,为什么今天是灶门炭治郎变成了曼德拉草?待久了果然会传染吗?

 

看着我妻善逸顶着自己的脸尖叫灶门炭治郎心里那是一个百感交集,总之先安慰这位小祖宗。

 

“不要着急我妻前辈,我们可以换回来的。”

 

【灶门炭治郎】擦了擦眼睛红着眼角点了点头,【我妻善逸】温柔的笑了笑还摸了摸他的脑袋。

 

夭寿了,灶门炭治郎在哭哭啼啼,我妻善逸在安慰他!!!

 

虽然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但是看到这一幕路过的学生们还是有种震撼我妈的感觉。

 

两位当事人倒是毫无察觉,而是在简单交换情报,都是醒来就变成了对方,应该是灵魂互换了,而且没办法对其他人说,写出来也是一堆看不懂的符号。

 

看来只能他们两个人想办法找到换回来的方法才行。

 

“那么我们午休的时候再讨论一下吧,在这之前都要好好假扮对方。”

 

“但是你完全没有扮好我诶炭治郎!你用我的脸笑眯眯的好恶心!你可不要用我的身体做奇怪的事哦!”

 

“我才不会呢!倒是前辈你可不要用我的身体去骚扰女孩子哦!”

 

【灶门炭治郎】噘着嘴哼哼了两声。

 

富冈老师巡视的时间快要到了,为了不被富冈老师抓住一顿暴打,【灶门炭治郎】匆忙跑进学校,而【我妻善逸】就继续刚才的工作在门口站岗。

 

————————————————————

 

看了一下课表,下一节课是炼狱老师的历史课,灶门炭治郎很喜欢这位热情似火的历史老师,高二的课他根本没有学过,原本是想拿出课本提前看看,却在包里又看到了那盒精美的本命巧克力。

 

到底是谁送给我妻前辈的巧克力啊?

 

想知道那个人是谁!

 

灶门炭治郎心里一阵烦躁,抓着金发胡乱的翻着历史书,根本看不进去。

 

“善逸,你怎么了?”

 

前桌的人转过身奇怪的看着他,灶门炭治郎这才发现是有过几面之缘的村田。

 

村田前辈和我妻前辈是一个班的,而且据灶门炭治郎了解,班里村田前辈和我妻前辈的关系很好,说不定可以问一些什么。

 

“那个村田前……”

 

“前?”

 

“村田!!”

 

被【我妻善逸】突如其来的大嗓门吓了一跳,村田战术后仰警惕的看着这个今天有些奇怪的金发风纪委员,“你干嘛?你今天好奇怪哦!在校门的时候也是。”

 

村田看到了我妻善逸摸灶门炭治郎头的诡异一幕,他只感觉眼睛可能有点瞎。

 

“诶?奇怪?我完全不奇怪,我就是我妻善逸哦。”灶门炭治郎努力解释着。

 

……

 

“我知道了,你可以不要翻白眼了吗?”不管再怎么有问题,坐在他面前的无论怎么看都是我妻善逸,就算他这个表情跟灶门炭治郎撒谎的时候一模一样,村田也懒得想了,可能真的被传染了吧。

 

“有什么事吗?”

 

【我妻善逸】手握拳头放在嘴边轻咳一声,凑到村田耳边小声的问到,“我想问一下我有没有给你说过我喜欢的人?就是想跟她交往的那种喜欢……呃……或者有人喜欢我吗?”

 

“……”村田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手指有节奏的敲打着桌面,“你确定?”

 

“?”

 

“那你看好了啊。”村田伸出十根手指头在【我妻善逸】面前晃了晃,然后深吸一口气。

 

“喜欢你的我倒是不知道,不过你喜欢的女孩子我知道,比如我们班的小葵,高三的忍前辈,甘露寺前辈,高一的香奈乎和真菰,珠世老师,香奈惠老师,初中部的祢豆子,小澄,小清,小菜穗,还有……”

 

看着村田一根指头一根指头的数完了双手还准备数第二遍的时候灶门炭治郎拦住了他。

 

“等等等等打住……”灶门炭治郎只感觉自己的头有些大,“这么多?”

 

“你不是雨露均沾派吗?”

 

“……”

 

灶门炭治郎只感觉自己额头的青筋一跳一跳的,不仅有些生气还有些委屈,心里一阵泛酸,他知道自己在吃醋,虽然早就知道我妻前辈喜欢女孩子,但没想到这么多。

 

村田不明白我妻善逸为什么突然生气了,也就转过头没敢再搭话。

 

灶门炭治郎气呼呼的拿出我妻善逸的笔记本胡乱翻了一下,笔记有些乱七八糟的,有些被瞎涂掉的黑块,还有些可爱的图画,很有我妻善逸的风格。

 

翻到空白的一页他把刚才村田提到的女孩子们的名字挨个写下,然后使用排除法。

 

祢豆子是不可能的,昨天祢豆子确实有在家做了巧克力,他昨天也帮忙包装了的,那可全都是义理巧克力,第一个排除掉。

 

小清,小澄,小菜穗是祢豆子同社团的学妹,和我妻前辈一起的时候见过几次,如果是她们送的本命巧克力祢豆子肯定会知道并且告诉我的,所以排除掉。

 

珠世老师和香奈惠老师根本不用想,排除掉。

 

甘露寺前辈更不可能,昨天我妻前辈还在跟他哭诉说刚准备收甘露寺前辈的义理巧克力就被她身后的扛竹刀的伊黑前辈吓了一跳,愣是用牙痛不能吃甜食现在要马上去医务室这种劣质的借口推掉了,排除掉。

 

真菰的话也不可能,昨天情人节他正好看到真菰送我妻善逸义理巧克力,和包里这个巧克力包装也完全不同,所以可以直接排除。

 

忍前辈也根本不用想,排除掉。

 

一堆名字短时间被灶门炭治郎划去一大半,他把神崎葵和香奈乎的名字画上了圈。

 

虽然说栗花落香奈乎是他的同班同学,但有的时候灶门炭治郎也不知道那个女孩子到底在想些什么,所以真的不太确定。

 

至于神崎葵灶门炭治郎也只是见过几次,她是高二班的班长,我妻善逸经常找他哭诉神崎葵有多么凶多么严厉。

 

灶门炭治郎也不太确定是不是神崎葵送的本命巧克力,偷偷看了一眼那个正在认真听课的紫发双马尾的女孩子,他决定下课的时候就去问问。

 

——————————————————

 

避免再像之前一样差点出错把村田叫成村田前辈,灶门炭治郎仔仔细细想了半天确认没错后才小心翼翼的走到神崎葵的课桌边。

 

“那个……小葵……?”

 

“怎么了善逸?”

 

“其实我有点事想问你……”灶门炭治郎挠了挠脸颊有些犹豫,“昨天、昨天……昨天的巧克力……”

 

“干嘛?想说我做的巧克力根本不像兔子吗?还是说很难吃吗?”神崎葵双手叉腰面色一凌死盯着【我妻善逸】,“不管哪一个如果你敢说那明年你连义理巧克力的包装袋都不会收到,我保证。”

 

“诶不是不是!我是想说巧克力很可爱,很好吃,谢谢你小葵!”看到神崎葵面色柔和下来灶门炭治郎松了一口气,和我妻前辈说的一样,神崎前辈真的好凶。

 

神崎葵送的是兔子巧克力,不是那颗心形的本命巧克力,灶门炭治郎赶紧回到座位上翻出笔记本把神崎葵的名字也划掉。

 

只剩最后一个名字了,栗花落香奈乎。

 

灶门炭治郎拿着笔不停的在笔记本上杵着小点,要怎么样才能问香奈乎有没有送我妻前辈巧克力呢?香奈乎这孩子也不经常说话,也不知道她到底有没有送我妻前辈巧克力,有点难办啊。

 

管他的,先去找香奈乎再说!

 

跑到高一的教室门口才后知后觉想起下节课是音乐课,【灶门炭治郎】正和嘴平伊之助一起去音乐教室的路上,香奈乎好巧不巧在他们的前面,这时候喊香奈乎不是个明智的选择。

 

灶门炭治郎准备回高二的时候正巧看到了最后离开教室的不死川玄弥,随即把他拉到角落里。

 

“拉错人了,灶门炭治郎已经走了,我帮你喊回来吧。”

 

“别喊他,我拉的就是你。”手忙脚乱的把不死川玄弥拉了回来,“我找的就是你!”

 

“找我?干什么?”不死川玄弥一脸迷惑,这位高二的前辈以前都很怕他的,结果今天却突然说要找他?真的很奇怪。

 

虽然看上去很凶,但是玄弥其实很友好,灶门炭治郎深知这一点才拉住了玄弥。

 

“其实我想问问……昨天香奈乎有送谁本命巧克力吗?”

 

“……哈?我怎么知道啊?”不死川玄弥有些无语,我妻善逸的风光事迹他刚进鬼灭学院的时候也是听过不少的,“你想追香奈乎就自己去问啊!”

 

“不是我不是我!”赶紧拉住想要离开的不死川玄弥,“是……是我们班有个人喜欢香奈乎……叫我来打听一下香奈乎有没有喜欢的人……”

 

“……”

 

不死川玄弥简直不想揭穿他,为什么你们班的同学喜欢香奈乎叫你来打听啊?他不会自己来吗?还有你可以不要翻白眼吗?相处久了习惯真的会传染吗?!

 

话说这家伙什么时候这么喜欢香奈乎了?

 

“昨天香奈惠老师也给了我哥巧克力,好像是昨天她和香奈乎一起做的巧克力,你可以问问香奈惠老师昨天香奈乎有没有做本命巧克力。”不死川玄弥抓了抓脑袋转身往音乐教室走去,“就帮你到这儿了,剩下的自己想办法。”

 

“谢谢你玄弥!”

 

可以直接去问香奈惠老师,香奈惠老师的话肯定会告诉他的!不过上午香奈惠老师好像有事外出了,下午才会回到学校,虽然说可以去找忍前辈问问,但是灶门炭治郎不认为忍前辈会告诉他,还是老老实实等香奈惠老师吧。

 

——————————————————

 

上午过的还算快,很快就到午休了,灶门炭治郎赶紧拿上便当跑到天台去,我妻善逸还没有来,放下便当乖乖的坐到石阶上。

 

还是先不想巧克力的事了,先考虑怎么换回来吧。

 

被交换灵魂的另一个当事人来的很快,但今天好像少了一个吵闹的声音。

 

“伊之助呢?”

 

“啊,他被不死川老师请去喝茶了。”【灶门炭治郎】抓了抓头发走过来,“那头笨猪认真的吗?居然反抗那个不死川老师!学学我不好吗,在外面站一站不就好了啊!”

 

“所以今天【我】是被罚站了吗?我妻前辈?”

 

“……你可以不要用我的脸笑眯眯的看着我吗炭治郎!”【灶门炭治郎】的眼眶立刻附上一层薄雾,“对不起嘛……”

 

虽然有点对不起伊之助,但是这样也好,他们就可以放心交谈了。

 

【我妻善逸】叹了口气让了一点位置让【灶门炭治郎】坐下,说实话看着自己的脸对话真的有种很微妙的感觉。

 

“先吃饭吧。”递给对方饭团后,灶门炭治郎也拿起便当夹了一块鸡蛋卷放进嘴里。

 

“为什么会突然交换呢?怎么才能换回来啊!”【灶门炭治郎】一边咬着鲑鱼饭团一边大声的嚷嚷着,嘴里的饭团差点呛进气管,【灶门炭治郎】憋红了脸剧烈的咳嗽,【我妻善逸】立刻放下便当去拍背,然后拿出保温杯到了一杯水递过去。

 

“我妻前辈,吃完了再说话!”等【灶门炭治郎】喝完后【我妻善逸】又倒了一杯递过去。

 

“呜……”

 

刚刚那句话还算有点用,我妻善逸老老实实的坐在石阶上吃完了午餐。

 

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要想想怎么样才能换回来。

 

“那个,我们是睡一觉醒来就换了对吧?!那我们再睡一觉不就换回来了吗!”

 

好像有点道理,但是灶门炭治郎还是有些犹豫,“在这里?”

 

“总而言之!我们先睡个午觉吧!”

 

被我妻善逸拉着,灶门炭治郎也只能跟着躺下。

 

交换身体后灶门炭治郎感觉嗅觉没有以前那么厉害了,但是听觉明显增强了。就比如现在,他们两个安安静静的躺在地上,他能听到“咚咚”的心跳,有他的,也有我妻善逸的。

 

虽然说现在躺在他旁边的是他自己的身体,但现在那是我妻前辈!

 

只要和我妻善逸有关灶门炭治郎总是没办法保持冷静,更何况还一起躺在天台睡觉,根本就睡不着好吗!

 

“我妻前辈!这样完全不行啊!”坐起来抓着金发试图挡住有些微的脸。

 

“要不然炭治郎头槌我吧!”

 

我妻善逸的想法总是一出又一出。

 

“电视里不都是这么演吗?!撞击什么的就能恢复正常!!还有那些坏掉的电器,用力拍一拍总能变好的!!虽然炭治郎的头槌很痛,不过我还是能忍耐一下的!来吧!炭治郎!!”

说完我妻善逸就闭起双眼,等着灶门炭治郎的头槌。

 

“真的要吗?我妻前辈?”

 

“少废话!快来!!”

 

灶门炭治郎并不介意自己受伤,但这身体可是我妻善逸的,他不想要我妻善逸的身体受伤,看到我妻善逸认真的表情后他也只能上了。

 

“那我来了,前辈!”

 

砰!

 

灶门炭治郎只感觉脑袋一阵眩晕疼得厉害,捂着脑袋躺在地上。

 

我妻前辈的身体!!!

 

“炭治郎?!你怎么了?!”

 

“好痛……痛……”

 

早知道就轻点了,我妻前辈的脑袋肿了好大一个包!!

 

【灶门炭治郎】蹲下来摸了摸【我妻善逸】的脑袋,不知道为什么,灶门炭治郎总觉得现在的我妻善逸居然有点开心??

 

为什么这么开心啊!这可是你自己的身体啊我妻前辈!!

 

忙了一中午不仅没有换回来脑袋还肿了一个大包,灶门炭治郎坐在教室里着实不是很开心。

 

好吧,那其实只是个小理由,正真让他不开心的还是那个本命巧克力,他一定要知道送那个巧克力的到底是谁,不然他不会甘心的!

 

对,他很不甘心。

 

如果昨天自己能鼓起勇气我妻前辈会不会就不会收这块本命巧克力呢?

 

灶门炭治郎摇了摇脑袋,现在不管怎么样都已经晚了,他现在只想知道和我妻善逸两情相悦的那个女孩子到底是谁。

 

并不是想去拆散或者怎么样,他只是想让自己彻底死心,有理由让自己把这段感情永远埋在心里。

 

看了看时间香奈惠老师差不多已经回到学校了,灶门炭治郎下课后直接往办公室跑去。

 

到办公室的时候里面正好只有香奈惠老师一个人,灶门炭治郎礼貌的敲了敲门。

 

“香奈惠老师,很抱歉我可以打扰您一下吗?”

 

“我妻君,过来坐吧,有什么事吗?”

 

“是关于香奈乎的,可能有些侵犯隐私了,但是我真的很想知道……所以……”

 

“有些侵犯隐私啊……”香奈惠皱着眉头用手指点了点下巴,“我妻君,你先说说看吧,太过分的话我是不会回答你的哦!”

 

“谢谢您香奈惠老师!”灶门炭治郎双手缴着衣服有些吞吞吐吐,“那个,我听玄弥说您昨天好像和香奈乎一起做的巧克力……”

 

“巧克力啊,是哦,我和她一起做的,怎么了吗?”

 

“嗯……我想问问香奈乎她……有做本命巧克力吗?”想了想灶门炭治郎又说到,“或者可以告诉我她本命巧克力的包装是什么样的吗!”

 

“就这个问题吗?也不是不可以告诉你哦。”香奈惠一脸灿烂,“不过小忍可不会同意你追求香奈乎哦!”

 

“我不会追求香奈乎的!我只是……被、被人拜托而已……”

 

“呵呵,一脸说谎的表情呢我妻君。”

 

“对不起香奈惠老师,我真的不会追求香奈乎的,但是因为某些原因我无论如何都想知道,拜托了香奈惠老师!”

 

“告诉你也没关系,昨天是我和那孩子一起做的巧克力,只做了几份义理巧克力,没有本命巧克力哦。”

 

“谢谢您香奈惠老师。”

 

“灶门君没有收到本命巧克力所以安心了吗我妻君?要加油哦!”

 

“什么?”

 

叮铃铃——

 

“阿拉,上课时间到了哦,我妻君,快去上课吧,别迟到哦!”

 

被香奈惠老师催着赶出办公室后灶门炭治郎脑袋还是懵懵的,香奈惠老师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啊?

 

——————————————————

 

 

没有找到换回来的办法,也不知道那个巧克力是谁送的,灶门炭治郎只感觉今天一天都烦躁不安。

 

毕竟换了灵魂,和我妻善逸商量了后也只能硬着头皮继续扮演对方,回到对方家里。

 

灶门炭治郎着实有些不放心,离开前再三对我妻善逸强调不许骚扰祢豆子,又想了想他已经收了其她人的本命巧克力,硬生生把说了一半的话吞进肚子,苦着脸转头就走了。

 

回到我妻善逸家里的时候狯岳也刚好到家,看到他脸色明显不悦起来。

 

“我要学习,没事别烦我,有事也给我憋着。”

 

撂下一句狠话狯岳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灶门炭治郎也懒得计较,他决定先把晚餐做了,一会儿桑岛爷爷从道馆回来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吃饭了。

 

打开冰箱看了看食材,嗯,做咖喱吧!

 

唔……好多甜食,我妻前辈吃这么多甜食吗?还有这么多巧克力……这也太多了吧,而且都是纯巧克力,一大板一大板的那种,我妻前辈买这么多这种巧克力干什么?

 

明天还是要告诉我妻前辈少吃甜食才行。

 

这么想着灶门炭治郎拿出食材开始做晚餐,咖喱十分简单,做的也很快,盖上盖子保温,等桑岛爷爷回来后就可以一起吃了。

 

回到房间灶门炭治郎校服也没脱就直接扑在床上猛吸着床上残留的气味,是我妻善逸的气味,让他安心的气味。

 

他又想到了那个巧克力,他从包里拿出来认认真真的看了看,巧克力并不是很完美,上面有很多瑕疵,放在众多巧克力中只能算个劣质品,明显是个初学者的手艺,但是灶门炭治郎能感觉到这个巧克力的制作者是多么的用心,并且倾注了她全部的爱,这是个值得被我妻善逸喜欢的女孩儿。

 

灶门炭治郎又想到了今天自己倾尽全力去打探这个女孩儿消息的时候就觉得有些可笑,打探到又能怎么样呢?虽然自己给自己找了各种借口,但是灶门炭治郎还是很清楚,他是自私的,他打心底希望这个巧克力是来欺骗我妻善逸的。

 

听到楼下玄关处传来了关门的声音,是桑岛爷爷回来了,灶门炭治郎叹了口气小心翼翼的把巧克力放回去。

 

 

第二天一大早依然是被小姐姐的声音叫醒的,虽然没有换回来,但是灶门炭治郎睡得十分舒服,床上,不应该是整个房间全都是我妻善逸的气味,他喜欢我妻善逸的味道。

 

这次他十分迅速的起了床,因为他要去门口站岗,做风纪委员真的很不容易,我妻前辈果然很厉害!

 

做好了三人份的早餐顺便还准备了两份便当,一份包好递给狯岳,另一份自己装进了包里,在桑岛慈悟郎和狯岳一脸震惊的表情下出门了。

 

灶门炭治郎已经想好了,不再去管巧克力的事,眼下和我妻善逸换回来才是最重要的。

 

明明之前睡了一觉就换了,但是今早起床他依然是我妻善逸的身体,没有换回来,是有什么契机吗?

 

昨晚他在网上搜了一下也没有什么信息,倒是看到不少小说里的灵魂互换,什么牵手,摆阵,念什么咒语,还有滴血在水里然后让对方喝掉什么的,总之方法是千奇百怪,灶门炭治郎觉得一个都不靠谱。

 

在门口站岗的时候果然老远就看到哭哭啼啼的【灶门炭治郎】,不由得又叹了口气。

 

“我以为睡一觉就可以换回来了!可是还是没有换回来,怎么办啊炭治郎!”

 

【灶门炭治郎】扑在【我妻善逸】身上哭,实属一大奇景,学生们不禁咋舌。

 

果然会传染,以后离我妻善逸要远一点。

 

“别着急我妻前辈,肯定还有其他办法!”虽然这么说,其实灶门炭治郎现在也是一头雾水,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总之还是先把我妻前辈安慰好。

 

【我妻善逸】不停的拍着背安抚着哭哭啼啼的【灶门炭治郎】,直到一个学弟小声的通报说富冈老师过来了,【灶门炭治郎】这才停止抽泣拿着书包一溜烟的冲进学校。

 

 

上午连着上国语和数学课让灶门炭治郎的脑袋有些吃不消,毕竟是高二的课嘛,他决定看看我妻善逸的笔记本,看他以前的一些上课笔记,前几页还好,后面就逐渐出现了一些黑块,应该是写了什么东西后又涂掉了,力道还有些大,纸都有些被划破的痕迹。

 

灶门炭治郎又往后翻了几页,随着页数的推移黑块也越来越多,但是力度却没有一开始的那么大,又往后翻了几页满篇全都是黑块。

 

灶门炭治郎随着往后翻隐约能看出写的都是一样的内容,然后被涂黑了。

 

灶门炭治郎有些疑惑,这到底是什么啊?为什么全都涂黑了?

 

还想继续往后翻的时候被村田打断了。

 

“我妻,外面有人找你!”

 

灶门炭治郎往门外看了眼,是一头粉绿发的漂亮女孩儿,甘露寺蜜璃。

 

“甘露寺前辈,你怎么来了?”

 

“善逸怎么样?”

 

“……哈?”

 

“巧克力啊!”女孩儿双手交叉握在一起,像是在祷告一般放在胸前,“巧克力怎么样?”

 

“诶?”

 

灶门炭治郎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他清楚的记得我妻善逸来找他哭诉说因为伊黑前辈的威胁他只能推掉甘露寺前辈的义理巧克力,那现在甘露寺前辈问他的巧克力是……?

 

“那个、心形的巧克力?”灶门炭治郎小心翼翼的问到。

 

“嗯嗯!”女孩儿开心的点着头,马尾被他弄得在胸前晃来晃去,“怎么样怎么样?”

 

灶门炭治郎盯着露出灿烂笑容的甘露寺蜜璃,脑袋乱成一锅粥说不出话来。

 

什么情况??是甘露寺前辈送的巧克力?那伊黑前辈呢!!?甘露寺前辈脚踩两只船??!不行!!我妻前辈会被伊黑前辈打死的!!!!!

 

灶门炭治郎一句话都说不出,只能疯狂的摇头,柔顺的金发也被甩来甩起,打的他脸生疼。

 

“诶?为什么?”女孩儿肉眼可见的失落起来,“为什么啊善逸!”

 

●H●不可以甘露寺前辈!!!

 

灶门炭治郎继续疯狂摇着脑袋。

 

“善逸明明很努力的去做了不是吗?为什么不送出去啊?”女孩儿有些不开心的嘟着嘴,“送给他啊!为什么不送啊!”

 

“诶……?送什么……给谁?”

 

“巧克力啊!巧克力!”看到【我妻善逸】这样的态度她似乎很不开心,“你在干什么啊!你不是很努力的去做了吗?为什么不把那个巧克力送给他啊!”

 

“那个……他是……”

 

“还能有谁啊?你在跟我开玩笑吗善逸?”女孩儿瞪大了好看的浅绿色眼睛,“你之前不是还特地跟我一起做了特训吗?你要这样放弃吗?放弃你的努力?”

 

灶门炭治郎低着脑袋,想起了冰箱里的巧克力和刚才涂的满篇都是的黑块,金发遮住了他的眼睛,过了一会儿才抬起脑袋,向女孩儿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

 

“我当然不会放弃,我会送给他的!”

 

“加油啊善逸!”

 

“谢谢你甘露寺前辈。”灶门炭治郎随即抓了抓头发露出一个尴尬的神情,“甘露寺前辈,你再不去找伊黑前辈,我可能、可能会被他瞪死哦……”

 

在伊黑警告的眼神下灶门炭治郎在教室门口低着头目送他拉着不停的给他加油打气的甘露寺前辈离开。

 

灶门炭治郎回到座位拿出笔记本翻看着被涂黑的地方,虽然被涂黑了,但还是依稀能看出被涂的笔痕。

 

是灶门炭治郎很熟悉的字。

 

又往后翻了几页,依然满是黑块,涂的黑块在后面越来越不明显,到后面只是轻轻画了一笔,很明显就能看出涂黑的内容,和一开始的重涂完全不一样。

 

灶门炭治郎继续往后翻,直到翻到最后一页,在一个角落上有几个小小的字,字迹非常工整好看,落尾还绘了一颗桃心。

 

上面写着

 

【灶门炭治郎❤】

 

 

——————————————————

 

 

灶门炭治郎想快点见到我妻善逸,所以这次他依然跑的很快,跑到天台的石阶处坐着等待,他只感觉自己的心跳的很快很快。

 

没多久就听到楼道传来咚咚的脚步声,天台的门被小心翼翼的打开,又轻轻的关上,灶门炭治郎转过去看到的是自己的脸,因为刚刚跑上来所以脸色有些红润,虽然看着自己的脸还是有些别扭,但他现在心里只有开心,开心到飞起来。

 

“我妻前辈,伊之助呢?”

 

“今天他说不来……”

 

我妻善逸走过去坐在灶门炭治郎旁边,脸色还有些刚刚奔跑过的红润。

 

“那个!我有事情想问炭治郎!”

 

“那个!我有事情想问我妻前辈!”

 

诶?!

 

“那,那炭治郎先问吧!”

 

拿出一边的笔记本翻到最后一页递到他的面前,“这个,是我妻前辈写的吧?!”

 

灶门炭治郎看到【自己】的脸正已肉眼可见的速度脸红,还突然扑过来想抢笔记本,灶门炭治郎赶紧站起来把笔记本举的高高的。

 

一时间,两人离得很近。

 

近距离看自己的脸果然好奇怪。

 

“炭治郎做的本命巧克力!是想要送给谁吗?!”我妻善逸突然憋红着脸吼道,让灶门炭治郎有些发愣,“炭治郎喜欢着哪一个男生吗?!那为什么!不能是我!!”

 

诶?

 

看着【灶门炭治郎】渐渐红了眼眶,眼泪滴落下来掉在校裤上,灶门炭治郎觉得自己简直太傻了。

 

“别哭了,善逸。”捧着脸轻轻的擦掉他的眼泪,“那个本命巧克力,就是想送给善逸的啊,知道善逸也喜欢我,我很开心!”

 

“你,你什么意思?”

 

把巧克力拿过来然后郑重的递了过去,“善逸!我喜欢你!请你和我交往吧!!”

 

灶门炭治郎有些尴尬的挠了挠绯红脸颊,“情人节男孩子送人巧克力好像有点奇怪,但是又没说过情人节男孩子不可以给男孩子送巧克力,然后就做了……结果情人节当天太害羞了没送出去……”

 

看到我妻善逸收下了巧克力,灶门炭治郎很开心,就算现在那个是自己的身体他也想开心的抱住。

 

我妻前辈太可爱了嘛!

 

灶门炭治郎又从身后拿出那个包装精美的巧克力,“这个是送给我的吗?我可以收下吗前辈。”

 

“嗯……”我妻善逸拿过巧克力又递了过去,“这个,送给你的,虽然情人节已经过了,但这个是本命巧克力哦!”

 

“谢谢!我很开心!所以我们是交往了吗?善逸,我可以这样叫你吗?”

 

刚刚好像已经开始叫了呢。

 

“这种事情就不要问了!铁头笨蛋!”

 

“可是现在是善逸才是铁头呢!”

 

暧昧的气息突然弥漫在两人之间,灶门炭治郎吞了吞口水慢慢向我妻善逸靠近。

 

虽然现在面对的是自己的脸,但灶门炭治郎可不想浪费这个十足的好氛围。

 

“善逸,闭上眼睛。”

 

我妻善逸也乖乖闭上眼睛,灶门炭治郎吻了上去。

 

并不是电视里激烈的热吻或者小说里令人害羞的法式舌吻,没有吸吮更没有舔舐,只是两片嘴唇紧紧的贴在一起,是一个舒适温柔的蜻蜓点水般的吻。

 

吻很快就结束了,但是并没有马上分开,而是用鼻尖抵着对方的鼻尖轻轻的蹭着,灶门炭治郎缓缓睁开眼睛,看到的是我妻善逸有些婴儿肥的脸,还有漂亮的蜂蜜色眼睛,侵满了一层薄薄的水雾。

 

果然,这样的我妻前辈是最可爱的。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情人节快乐!

评论(10)

热度(50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